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校霸他是个omega?!(二十)

装A校霸王一博x知名影帝肖战

狗血带球跑!介意勿入

 

 

第二天王一博从床上醒来,发现琑儿已经不在旁边了,他摸起床头的手机一看,已经十一点了,琑儿估计已经被肖战送去读书了。

 

肖战在外面听到动静,打开门走进房间,走过去握住王一博的手,“醒了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 

王一博红着脸摇了摇头,肖战揉了揉他的脑袋,温柔的说道:“饿了吧?起来吃饭。”

 

王一博点了点头,坐到床沿,看着手里的戒指发呆,肖战握住他的手亲吻,“我约了下午去试西装。”

 

王一博惊讶的看着他,“这么快?”

 

“不快,要不是想让你多睡一会儿,上午我就想去。怕你反悔,我得早点把你娶回家才行!”

 

王一博觉得害羞,伸手打他,“肉麻死了。”

 

吃过饭,肖战碗筷都来不及收拾就拉着王一博赶过去,王一博笑着调侃他,“你猴急什么?”

 

肖战转过身看着他,“怕你反悔啊!”

 

肖战笑得好看,即使穿着最普通的卫衣和牛仔裤都那么出挑,阳光照着他的侧脸,王一博一时看的入了神。

 

就在这时候顾肖出现了,王一博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这人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啊?

 

顾肖看着肖战的穿着,皱着眉问他,“你们去哪儿?下午三点半新电影的发布会,你男主角就穿成这样过去?”

 

肖战很淡定的看了一眼腕表,“还来得及,等我先把正事办了,待会儿我自己过去。”

 

王一博把手从他手心里抽出来,“你要是有事我们就约改天吧?”

 

肖战一把抓住他的手,“来得及,相信我。”

 

顾肖眼尖的看到王一博手上的戒指,他皱着眉头问道:“你们该不会要去扯证吧?这么快的吗?”

 

肖战故意把王一博戴戒指的手举起来,“快吗?几年前你不就知道他是你嫂子了?”

 

“我……唉!懒得跟你扯这个,现在什么事都给我放一放,发布会完了再说。”

 

顾肖话音刚落肖战就拉着王一博跑了,王一博被动的跟着他跑,顾肖无奈的在身后呐喊,追了几步实在追不上就放弃了,王一博被肖战拉着一路狂奔,王一博觉得他们此刻好像为了爱不顾一切私奔的小情侣,跑到最后两人都没了力气,站在那里大喘气,然后看着对方笑了出来。

 

或许这就是相爱的人,做什么事都会觉得有趣。

 

两人见顾肖没追来,店也不远,选择手拉手走过去,期间也有人指着肖战和王一博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什么,但是都没有上前打扰。

 

他们悠闲的走到店里,店员热情的接待他们,肖战帮王一博选了几套西装,不得不说王一博简直就是个衣架子,什么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很好看,肖战也不纠结直接大手一挥把王一博试的这几件全买了。

 

王一博悄悄凑到肖战耳边问他,“会不会很贵啊?”

 

肖战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“你怕老公养不起你吗?”

 

王一博因为老公这两个字红了脸,肖战捏捏他红扑扑的脸颊,“好了,把衣服换回来,陪我去发布会。”

 

王一博乖巧的点头,想着待会儿就在台下等他就好,这时肖战的手机响了起来,肖战接起电话,顾肖就急得在电话那头喊:“祖宗,快回来,男二穿的跟个花孔雀一样,表面上客客气气,实际上准备碾压你呢,他都成焦点了。”

 

“好,知道了,马上过来。”

 

肖战不慌不忙的付了钱,让他们把服装送到家里,然后牵着王一博去了发布会,他把王一博安排在后台,自己穿着卫衣和牛仔裤就走到了出来。

 

恰好发布会刚刚开始,肖战一到前面就发现所有的摄像机都对准这个剧的男二宋运杰,他也注意到了肖战,看着他穿的衣服,他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这个肖战怎么穿成这样就来了?

 

宋运杰表面上波澜不惊,其实心里正在暗爽,这下全场的焦点就都是他了。

 

然而他没发现,从肖战出现的一瞬间就有人把摄像机默默的转了方向,等所有人发现肖战过来了,全都一拥而上把肖战围在中间。

 

刚才还众星拱月的宋运杰,现在被晾在一边,他不甘心,但又不能表现出来,只能强撑着挤出笑脸,谁让肖战带资进组是这个电影的投资人呢!宋运杰怕被肖战换掉,于是便陪着笑脸把这口气咽了下去。

 

肖战当然知道这些人什么心思,他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也不是吃素的。他高傲的仰起头,此刻他就是全场的焦点,谁说一定要穿的隆重才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,那是别人的做法,但是他不需要,因为他是肖战。

 

他站在哪里哪里就是焦点。

 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4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