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校霸他是个omega?!(二十一)

装A校霸王一博x知名影帝肖战

狗血带球跑!介意勿入

 

 

王一博在后台坐着玩儿手机,他自己的手机昨晚没电了,拿着肖战的手机在打游戏,他坐在凳子上打的正得劲,门突然被打开了。

 

王一博听到动静诧异的抬头,他还在想发布会这么快就结束了吗?谁知抬起头就看到肖战的爷爷,他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默默把手机关了放进兜里,忐忑的站了起来。

 

王一博紧张的揉了揉鼻子,清了清嗓子找回自己的声音,此时肖战的爷爷已经走到了他面前,王一博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,尴尬的扯出一抹笑,“肖老爷子,您是来找肖战的吗?他还在忙,您在这里坐着等他吧,我有点事先出去一下。”

 

王一博随意找个借口就想溜之大吉,肖爷爷没给他这个机会,看着他面无表情的开口,“坐下吧,我们谈谈。”

 

王一博紧张的捏住衣摆,谈谈?谈什么?又要让他离开肖战吗?这样想着王一博缓缓低下了头,眼底委屈的泛红。

 

肖老爷子给助理使了个眼色,让他出去,等到助理走后,房间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,肖老爷子看王一博一直低着头,想着几年前的事,他知道王一博可能误会了。

 

他从包里掏出一张卡,放在旁边的桌子上,他想让王一博用这个钱给琑儿买点好吃的,他这个当曾祖的还什么都没送过什么东西呢!

 

王一博偏头看了一眼桌上的银行卡,记忆又一次涌入脑海里,肖爷爷看着王一博开口说道:“拿着这个钱……”

 

肖爷爷还没来得及说完,王一博就抬起头,用噙满泪水的眼睛看着他,打断了他的话,“拿着这个钱做什么?您又想让我离开他对吗?”

 

王一博苦笑着,心里满是苦涩,“您又想故技重施用同样的方式逼我离开是吗?”

 

肖爷爷一看这误会大了,他也急,想要解释却被王一博激动的打断,他年纪也大了,反应没有年轻人快,急得话都说不利索,“我……我是想……”

 

“别说了,抱歉这次我不会听您的,我再也不会离开他,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白头偕老,本来还想着什么时候带琑儿去看望您,既然您不喜欢我们,那就算了吧。”

 

王一博委屈的直掉眼泪,肖爷爷也急了,怎么能不看曾孙呢?

 

“我不是……”

 

话还没说完,又被刚来的肖战打断,他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王一博,他冲过去把王一博护进怀里,无奈的看着自己的爷爷,“爷爷,你不喜欢他我知道,但你能不能试着接受他呢?反正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认定他了,希望你别来找他麻烦了。”

 

肖战扶着王一博就离开,临走觉得爷爷年纪也大了,怕他真生气气出病来,又缓和了一下口气说道:“明天让陈妈多做一个人的饭,我给你买了点东西,明天给你送过去。”

 

说完不听老爷子解释就走了,留他在原地急得半天找不回自己的声音,助理在门外都懵了,原本他还幻想三个人皆大欢喜呢,怎么是肖战扶着抽泣的王一博出来了呢?

 

到底是什么情况?!

 

助理看着两人的背影,直接懵了。

 

他站在原地脑子都宕机了,他赶紧跑进休息室,看着站在休息室里还在懵圈的老爷子。

 

“肖老爷,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肖老爷子慢慢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他先长叹了一口气,生气的拿起桌上的卡扔在地上,还狠狠的踩了两脚。

 

他盯着天花板叹气,“唉,弄巧成拙啊,活该啊!报应啊!”

 

 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评论(22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