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校霸他是个omega?!(十九)

装A校霸王一博x知名影帝肖战

狗血带球跑!介意勿入



肖战哄着琑儿睡着,他坐在床头看着紧闭的浴室门,哗啦啦的水声听的他心猿意马,他就这样坐在床上思考着今天琑儿说的话,他又仔细想了想,他现在都还没跟王一博确立关系,连名分都没有,要什么二胎?


肖战大脑飞速运转,等到王一博从浴室里出来,他就看到刚才还特别开心的肖战,现在忧郁的坐在床上,脸上还隐隐约约带着一点委屈的表情,等他看到王一博一出来,对视的瞬间,眼眶瞬间就湿润了,他赶紧偏过头不让王一博看见。


王一博急了,跑过去捧着他的脸,“怎么了?”


肖战没说话只是摇头,王一博就更急了,他急切的追问,“到底怎么了?你说话啊!”


肖战委屈的撇撇嘴,“琑儿都这么大了,我都没尽到做父亲的责任,没有照顾好你们,我真该死。”


“不怪你。”


肖战红着眼睛看着王一博,“一博我好爱你,你知道吗?”


王一博点头,他当然知道,这个傻子还不知道琑儿是他孩子的时候,都要帮忙养孩子。


肖战眼泪汪汪的从兜里拿出戒指膝跪地,“一博,能给我一个弥补遗憾的机会吗?让我来照顾你,我们给琑儿一个完整的家好不好?”


王一博直接就懵了,这么突然吗?他真怀疑肖战是装的,但他看着肖战通红的眼睛,真不忍心说出拒绝的话,他犹豫片刻之后,还是点头答应了下来,唉!栽了!


肖战生怕他反悔,赶紧替王一博戴上戒指。


然后迅速的站起来,抱着王一博就往浴室里走,王一博一声惊呼,拍打着他的肩膀问道:“你干嘛?”


肖战嘴角勾起一抹笑,“当然是满足琑儿的愿望啦!”


王一博红着脸打他,肖战才不管王一博打的痛不痛,他三两步走进浴室,利落的给浴室上了锁。

  

完整版去爱发电,搜索:七七热爱博肖

  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评论(17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