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第三视角|19:00】琑儿的烦恼

上一棒@惊渡° 

  

下一棒@秦玖妍 

  

正文:

  

阿姨们好,我是琑儿今年四岁了,我已经是大孩子了,最近我很烦恼,我有一些悄悄话想跟你们说。

 

我的爸爸叫王一博,爹地叫肖战。

 

爸爸问我,“小琑,想不想要妹妹?”

 

琑儿一听特别开心,我赶紧点头告诉爸爸,我想要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妹妹,因为隔壁的小胖都有妹妹了,还整天在我面前炫耀他的妹妹有多可爱,各位姨姨你们说我爸爸和爹地这么好看,生下来的妹妹肯定比小胖的妹妹还可爱。

 

那天爸爸悄悄带琑儿出去吃了炸鸡汉堡和可乐,嘘,不能告诉爹地哦,爸爸会挨揍的。

 

爸爸告诉我,如果我晚上能不缠着爹地,自己去去睡觉的话,很快就会有妹妹了,可是我好爱爹地,我不想跟他分开睡。

 

爸爸告诉我,琑儿是大孩子,必须要勇敢才行,不能一直黏着爹地,最后琑儿为了妹妹还是妥协了,晚上我自己一个人抱着爸爸给我买的熊熊睡觉的哦,我是不是很棒。

 

可是琑儿毕竟是第一次一个人睡觉,怎么也睡不着,肚肚又饿了,我就跑出房间找吃的,一到了客厅里,打开灯就看到爸爸从爹地身上坐起来,他们两好像有点慌,整理着衣服,爹地还打了爸爸一下,他说:“叫你回房间再亲你还不听。”

 

哦,原来爸爸在亲亲爹地,我赶紧跑过去,朝着爹地的脸亲了亲,“爹地,琑儿也好爱你,我也要亲亲你。”

 

爸爸好像吃醋了,他看着我说道:“爸爸呢?”

 

琑儿也爱爸爸,我赶紧亲了爸爸一口,小肚肚在这时候叫了起来,爹地问爸爸,“你今天给琑儿喝牛奶了吗?”

 

我揉揉自己的小肚肚,对哦,我今天还没有喝neinei呢,怪不得小肚肚这么饿,我真笨。

 

爹地给我冲了牛奶,拉着我的手,给我讲故事,我没多久就睡着了,梦里我梦到爹地给我生了一个可爱的妹妹,我抱着妹妹一起玩儿,琑儿好喜欢妹妹,妹妹对着我咯咯笑,她也很喜欢琑儿对不对。

 

第二天,我很早就起床了,以前都是爹地很早起床给我弄吃的,今天爹地睡懒觉了,变成了爸爸给我做早餐,我看着黑黑的吐司,都不知道怎么下嘴,姨姨们救救我!

 

唉!看着爸爸那渴望被夸奖的样子,我还是吃了,琑儿简直就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小天使对不对,但是实在是太难吃了,我好不容易才吃完。

 

我还忍着难受夸爸爸做的东西好好吃,我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小朋友,吃完早饭我就忍着反胃窝在沙发里看动画片。

 

等到爹地睡醒已经是中午了,还是爹地发现我不对劲,他冲过来问我哪里不舒服,我说肚肚疼,爹地和爸爸赶紧把我送去了医院。

 

医生说我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急性肠胃炎,爸爸对不起,你做的东西,琑儿以后不敢吃了,扎针太疼了,但是我没哭哦,姨姨们,我是不是很勇敢?

 

爹地把爸爸臭骂了一顿,我这次也不要帮爸爸说话了,毕竟我的小肚肚还很疼呢。

 

姨姨们别担心哦,琑儿三天就出院回家了,琑儿最近还特别开心呢,因为爸爸说爹地怀了小妹妹,琑儿以前都吵着让爹地抱,现在我都会自己走很长的路了呢,还主动帮爹地提重重的东西。

 

不过,今天我提着东西跟爹地走到楼下,有个坏婆婆就说爹地有小妹妹就不爱我了,我哇的一声就哭了,爹地哄了我好久我才不哭了,爹地说了会永远爱我的,我相信他。

 

我看着爹地的肚子一点点变大,爸爸天天围着爹地转,爸爸真的好爱爹地,会给爹地洗脚捶背,琑儿也学会了呢,琑儿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帮爹地做力所能及的事情,琑儿会给爹地剥虾哦,还会给爹地端洗脚水。

 

爸爸告诉我,以后长大了,也要像他一样对自己的媳妇儿好,我肯定会的,但是琑儿的媳妇儿在哪儿呢?

 

又过了几个月,爹地在医院生下了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婴儿,我看着他那么可爱,觉得肯定是个妹妹,护士阿姨问我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啊,我说妹妹,护士阿姨就说:“那让你爹地以后再给你生个妹妹。”

 

琑儿瞬间就明白了护士阿姨的意思,我又皱着眉看了看护士阿姨怀里的小孩,我又觉得他不可爱了,他怎么变丑了,哼💢说好的妹妹,爸爸真是骗子。

 

不说了,姨姨们,琑儿要忙着去给弟弟冲奶了,虽然他长的没有琑儿可爱,但是毕竟是我弟弟,我还是很爱他的。

 

最后㊗爹地生日快乐🎂

  

姨姨们,再见!

 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