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先生,救我!(三十八)

小可怜啵啵x霸总战

 

甜宠文!

 

 

分组结束,每组各自进行训练,王一博作为队长,编了一支舞蹈,全队的人必须在一天时间学会,参加晚上的比赛。

 

所有人都学习的很快,只有陈辰心里没底,心不在焉的总是跟不上,王一博一直鼓励他,陈辰还是沉浸在自己不行,自己要被淘汰了的思绪里,一直静不下心。

 

王一博见状把他拉到休息室外的走廊里,他知道现在陈辰最大的问题,不是舞蹈是自卑,他很懂这种感觉,所以他知道陈辰需要什么。

 

他和陈辰来到走廊的尽头,这里有个阳台,王一博看着外面的景色,阳光耀眼夺目,打在他身上,陈辰痴痴的看着,他什么时候才能像这样从容自信呢?

 

王一博扶着他的肩让他看风景,“放松,别那么紧张,我看过了你的基本功不差,其实你没你自己想的那么糟糕,我不是因为安慰你才这样说的,我是真的觉得你很棒。”

 

陈辰回过头问王一博,“真的吗?可是我的老师说我条件很差,根本就不适合跳舞,让我早点改行,每次举例他都会拿我当反面教材,久而久之我就被疏远,我……”

 

王一博打断他的话,“陈辰,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”

 

王一博想这样自卑脆弱的人,到底下了多大的勇气才来参加这个节目。

 

陈辰鼓起勇气看向王一博,“我想证明我自己,我不像他们口中所说的那样,我很有天赋,即使我条件再差我也能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,我想让他们对我刮目相看。”

 

王一博拍拍他的肩,皱着眉反问他,“那你今天是在做什么?你不是要让他们刮目相看吗?你看看你今天的状态,如果再这样下去,你今晚肯定会被淘汰,你怎么昂首挺胸的回去,狠狠的打那些人的脸?”

 

陈辰含着泪看着王一博,小声的道歉:“对不起。”

 

“你该说对不起的不是别人,而是你自己。如果你还想证明自己的话,就从现在开始,什么也不要想,拿出你的实力,学好这支组。”

 

陈辰重重的点了点头,“谢谢你。”

 

肖战躲在暗处看着王一博和陈辰,这两个人有什么话说不完?他急得手抠住墙壁,留下一道道印子。

 

陈辰看着王一博突然哭了出来,直接一把抱住他,“谢谢你相信我,还鼓励我,谢谢。”

 

肖战看着陈辰一把抱住王一博,他彻底急了,气鼓鼓的冲上去,伸手把他们分开,“放开,撒手撒手。”

 

陈辰有些懵了,这不是那个投资方吗?他在干嘛?好奇怪!

 

王一博生气的拍了肖战一巴掌,“你干嘛?!”

 

肖战气愤的指着陈辰,“他刚才抱你了。”

 

王一博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“他就是个omega,你跟一个omega吃什么飞醋。”

 

肖战夸张的拔高了音量,“他一个omega都想跟我抢老婆?”

 

王一博一把拧住他的耳朵,“你很闲是不是?回家看孩子去。”

 

陈辰听着他们旁若无人的对话,整个人都傻了,刚开始他以为肖战就是王一博的男朋友,可是听到后来还来了个孩子,这……

 

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陈辰还在旁白,刚才只顾着生气了,把陈辰给忘了,“陈辰,你不要告诉别人我和他的关系。”

 

陈辰赶紧摇头,“我不会说的。”

 

王一博暗暗松了口气,肖战脾气上来了,“我就要说,我就要去看看谁还敢觊觎我老婆,敢跟我抢人!”

 

说完就要往练习室的方向冲,王一博对着他的背影喊:“肖战!”

 

王一博一生气什么都忘了,直接叫出了他的名字,陈辰又懵了,肖战?是那个商业巨头肖战?

 

王一博赶紧又和陈辰解释,“不是你想的那样,他只是名字跟那个人撞了,你别误会,千万别误会。”

 

说完就跑过去,一把拧住肖战的耳朵把他拉走,“啊!疼疼疼,老婆轻点。”

 

王一博不撒手,抓着肖战的耳朵疾步离开。

 

陈辰站在阳台上,风中凌乱。

 

“我有说过我误会了吗?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。”

 

陈辰耸了耸肩,其实也没什么好惊讶的,本来就是投资方,早就知道他是个大佬,他只是没想到王一博的身份,不过他是不会说出去的。

 

还是乖乖去练舞吧,等王一博回来,给他看练习成果。

 

宝子们,三连啊!❤

评论(16)

热度(3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