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暗室逢灯•人间喜剧】冤家宜结不宜解

上一棒@嫩草吃兔砸 

  
官号@暗室逢灯联文组 

  

正文:

  

“一博,快点。”


“催什么催,马上!”


王一博火急火燎的冲出来,肖战看了看王一博的身后,看见没人才敢拉着他的手跑,两人一路狂奔,离家有一段距离了才敢气喘吁吁的停下。


王一博瞪着肖战,“你什么时候跟你妈说我两的事儿?我们还要偷偷摸摸多久?”


肖战撑着膝盖缓了一会儿才看着王一博说道:“你不也不敢告诉你妈吗?”


王一博气鼓鼓的踩了肖战一脚,头也不回的往上走,肖战瘸着腿追上去,“等等我啊一博,等等……我明天就告诉我妈行吗?”


王一博突然转身指着肖战,“你说真的?”


肖战疯狂的点头,“真的真的。”


王一博这才开心了一点,拉着肖战的手,“走吧,去看电影。”


两人赶到电影院,好在电影还没开场,两人坐在位置上,肖战就开始动手动脚,王一博看电影不喜欢别人打扰,他正专注在剧情里面,而肖战沉浸在王一博的盛世美颜里。


肖战撑着脑袋全程侧着脸看着王一博,看着他吃爆米花吃的脸颊鼓鼓的,他就小声的问他,“你是小仓鼠吗?真可爱。”


说着还用手戳王一博的脸,王一博皱着眉张嘴作势要咬他,一转头吓一跳,赶紧用爆米花筒遮住自己的脸。


他压低声音,“那边……那边……你后面!”


肖战见王一博紧张的样子,疑惑的回头,就看到住他家对门的二狗带着女朋友来看电影,他吓得用衣服的下摆遮住自己的脸。


完了,被二狗知道,回去一说他和一博不就暴露了吗?


王一博戳了戳肖战,“走。”


肖战比了个ok的手势,两人猫着腰像做贼似的悄悄出了电影院,一出去如释重负。


也不是他们谈恋爱见不得人,就是他们两家一直都不对盘,如果两家人知道他们两谈恋爱了,那还得了?


恋爱一周年的日子,又搞砸了。


下午肖战送王一博回家的时候,想着离家还远,想要偷偷的亲一口,谁知他刚嘟起嘴王一博就发现,自己的妈妈就在不远处,王一博吓得直接一巴掌扇在肖战脸上,肖战委屈的说:“媳妇儿,怎么了?”


王一博疯狂的朝他眨眼,两人人气冲冲的样子,边走边吵,最后各回各家,砰的一声把门关上。


原来他们的家就只隔了一堵墙,要问他们两家作为邻居为什么这么不对盘,那要从肖战出声说起,自从肖战出声开始,肖家晚上就没睡个整觉,这个小祖宗天天夜里都哭,吵得王一博的爸妈也睡不着,天天顶着黑眼圈跟肖战爸妈吵架。


王一博的妈妈为了报仇,竟然选择怀个孩子,你让我没得睡,你也别想睡觉。


肖战两岁的时候,晚上已经不闹了,王一博降生了,每天晚上哇哇的哭,两家就这样吵得不可开交,仇就各样结下了,一吵就是二十年。


王一博依旧记得他知道真相的那边,直接惊呆了,他竟然是因为要气肖战爸妈才出生的,简直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,离谱到家了。


这天两家人又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了起来,最后竟然还打了起来,肖战和王一博赶紧跑过去拉架,最后肖战的爸爸瘸着腿气愤的进屋,肖战的爸爸垂着胳膊冷哼一声把门关上。


两个小老头在房间里生闷气,两家的妈妈都进去劝自己老伴消消气,肖战偷偷翻墙,看着在院子里坐着的王一博,朝着他脚边扔了个石子。


王一博走过去,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屋子里,他爸妈都在房间里,一时半会儿应该不会出来,肖战朝他勾勾手指,“过来,我亲一亲。”


王一博红着脸拒绝,“不行,待会儿被看见怎么办?”


肖战观察了一下,信誓旦旦的说道:“不会的,你快上来,我亲一亲。”


王一博踩着凳子翻上墙,和肖战一起坐在围墙上,肖战抱着王一博的后脑勺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
这时四个人的尖叫声划破长空,特别刺耳的钻进王一博和肖战的耳朵里。


完蛋!被发现了!


肖战被他爸拿着鸡毛掸子撵的满家跑,尖叫声传进王一博的耳朵里,王一博倔强的看着自己的爸妈,坦白了一切。


两个人谈了一年才被发现,两家坚决不同意,最后还是他两说不同意就手拉手殉情,两家人才非常非常勉强的同意了这两人的婚事。


拍全家福那天,四个人板着个脸,摄影师看着两个新郎脸上的笑,一看就很幸福,这身后的爸妈,脸一个比一个臭。


他尴尬的笑着提醒,“笑一个,不然拍出来不好看的。”


四个人勉强露出一抹微笑,咔嚓一声,拍照结束。


这四个人就像变脸大师一样,脸瞬间耷拉下来,然后各奔东西,只留肖战和王一博站在那里,他们看着各自父母的背影,偷偷笑了出来。


接下来还要一起生活几十年呢,真是冤家!


下一棒@啊啊啊阿昱啊 

  

  战哥,生日快乐🎂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