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墨允\羡忘】强掳成婚(二十一)

柔弱不能自理乾元染✖️小土匪坤泽允

皮皮乾元羡✖️武力值天花板坤泽湛

 

“夫君,我哥来信了,他今天成亲,我都不能赶回去。”

 

墨染将蓝允搂进怀里,“没关系,他们会理解的。”

 

岳枫走进房间看到抱在一起的两人,咳嗽了一声,“咳咳……”

 

墨染赶紧迎上去,“岳神医。”

 

岳枫老向墨染身后的蓝允,“今日感觉身子如何啊?”

 

蓝允拱手,“多谢神医相救,我觉得今日已经好多了,请问神医我什么时候能离开?”

 

岳枫盯着墨染,“想他好的快点,就与他双修。”说完就离开,留墨染和蓝允两个人在房间里,临走还把房门关上。

 

一直大大咧咧的蓝允,罕见的羞红了脸,墨染摸摸他的脸颊,“我的允儿还知道害羞?”

 

蓝允听到墨染调侃他,羞的拿拳头捶他的胸口,墨染一把抓住他的手,深情的看着蓝允,“可以吗?”


完整版下载爱发电APP!

搜索:七七热爱博肖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