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博君一肖】危险关系(二十)

❤abo文!

💚哥哥假扮alpha进入军校!

 

一晚上肖元盛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睡,他真的拿这个儿子一点办法也没有,不止从什么时候他们一见面就剑拔弩张。

 

第二天,肖元盛顶着两黑眼圈走出宿舍,一出门就碰到王一博,王一博恭敬的向他行了个礼,肖元盛火气一下就上来了,他忍住把王一博按在墙上打一顿的冲动,没好气的问他:“你来干嘛?还嫌没气死我?想再来火上浇油?”

 

“肖上校我不是……”

 

肖元盛激动的抢过话茬,“那是什么?看到你我就来气!”

 

“肖上校别误会,我是来跟您解释清楚的,战战没有怀孕,他是为了替我开脱,才编了这个谎话,我知道您心里不好受,在校期间我绝对不会让战战怀孕的,请您放心。”

 

肖元盛听完王一博说的话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是落下去了,王一博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,“是我在校内斗殴,您给我大过吧。”

 

“不可以!”肖战不知什么时候冲了出来,他拉住王一博的手,“你傻吗?记大过对你以后分配是有影响的。”

 

“我自己做的事就应该承担后果!”

 

这两人你一句我一句,肖元盛实在听不下,他神情淡漠的对王一博说:“滚!”

 

肖战皱着眉瞪了肖元盛一眼,王一博知道肖元盛这是在给他台阶下,想放他一马,他说了谢谢拉着肖战就走。

 

临走肖战还吐槽了一句:“臭老头。”

 

“你再说一句,我就打断你的腿把你抓回去,你休想再来学校一步!”

 

肖元盛指着肖战放狠话,肖战怂了,哼了一声由着王一博把他拉走。

 

傍晚时分,肖元盛找到王一博,把他带到一个隐秘的角落。

 

肖元盛突然异常的温柔,他拍了拍王一博的肩,“过几天我就要走了,你替我照顾好肖战。”

 

“为什么要走?”

 

“我本就是来查看一下你们这批新生的情况,了解的差不多了自然就要回去。”

 

王一博大概明白了,他就说一个上校怎么来给他们做教官,真是大材小用。

 

“从肖战小时候我就在部队,陪他的时间少之又少,他小时候老说爸爸等你什么时候有空陪我去游乐园吧?我总是因为一些事情一拖再拖,到后来他长大了,我们的关系也日渐疏远,我很后悔错过了他的童年,他讨厌我这个爸爸也是应该的,现在他有了自己喜欢的人,我也没资格要求他跟你分开,我只希望你记住你说过的话,好好对他。”

 

王一博坚定的点了点头,从包里拿出一盒膏药,“其实战战他不讨厌你,今天早上在你寝室门口,他发现你时不时的在揉腰,他知道你腰痛的老毛病又犯了,中午特意请了假出去给您买的药,自己不好意思拿给你,还让我过来送,还让我说是我自己买的,他啊就是不知道怎么跟您相处。”

 

肖元盛伸出手颤巍巍的接过王一博手里的东西,眼眶都有些泛红,王一博觉得自己再待下去有些不合适。

 

“肖上校,我会好好照顾他的,您放心吧。”说完转身离开。

 

肖元盛看着手里的药,眼眶逐渐湿润,他抬起头眨了眨眼,把眼泪憋了回去。

 

 宝子们,三连吖!比❤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