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redemption(十八)

不甘


肖战在病房里不停的看着时间,明明才过了一个小时,肖战却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,玥儿已经乖乖的睡着,肖战实在坐不住就去病房外的走廊来回窜。

 

走了好几个来回,终于看到王一博和顾恒回来,他开心的迎上去,旁边一对中年男人和女人,男人斜睨着肖战问道:“他就是肖战?”

 

王一博苦涩的笑了笑,点了点头。

 

男人冷哼一声越过肖战进到病房里,其实肖战一眼就认出这是王一博的父亲,因为他两实在长的太像了,他不喜欢自己也是应该的。

 

肖战默默跟在后面走进病房里,王爸爸回过头看了他一眼,又转头看向王一博问道:“你同意他进来的?”

 

王一博咬着下唇不说话,王爸爸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王一博,语气严厉的说道:“还不够痛是不是?还放不下,早晚死在他手里。”

 

“伯父,我……”

 

肖战刚开口就被王爸爸打断。

 

“你闭嘴!”

 

王妈妈拉住王爸爸的手提醒他,“别激动,小声一点,别把玥儿吵醒了。”

 

肖战底下头停顿了几秒,又抬头看着王爸爸和王妈妈,“伯父,伯母。当初是我的不信任才害得一博受了那么多苦,我知道说再多也不能弥补什么,我只求你们再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有机会呵护照顾他。”

 

王爸爸冷笑一声看着肖战,“你觉得你三两句就算了吗?我恨不得挖你的肉让你尝尝我儿子受过的苦!”

 

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,走到自己父亲跟前摇摇他的手,“爸,别说了。”

 

“为什么不能说,阿恒把你带回来的时候,人样都没了,好不容易身上的伤治好了,又查出来怀孕,为了玥儿能顺利出生,还硬生生把腺体挖了,有一句话叫母子连心,你为了玥儿这么伤害自己你知道你妈心里多痛吗?我看到你那脆弱的样子,一整夜一整夜的睡不着,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?这一切都是因为谁?!”

 

肖战在角落里听着这些话,痛苦的整个人都在抖,眼眶通红,手不停的掐着手背,他屈膝跪了下去,一句话也不说,他知道说什么都无济于事。

 

王爸爸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不理会跪着的肖战,对王一博说道:“你和阿恒看好玥儿,人多玥儿也休息不好,我跟你妈先回去了。”

 

王一博和顾恒都点了点头,齐声说道:“爸妈再见。”

 

本来低着头安静跪着的肖战,明显身体僵硬了,他怔愣了几秒,突然苦笑着看着地面,眼泪一滴滴的砸向地面,原来他们已经在一起了,都改口叫爸妈了。

 

王一博走过去把肖战扶起来,肖战红着眼看着他,“我们……”没有机会了吗?

 

最终肖战还是没问出口,他苦笑着看着顾恒,“帮我照顾好他。”

 

等到肖战失魂落魄的离开,顾恒问王一博,“你真的放的下吗?”

 

“我承认我还爱他,但是你让我原谅,我真的做不到,但是看着他这样我又好难受。哥,我要怎么办?我要怎么办?呜呜呜……”

 

王一博靠在顾恒怀里放声大哭,顾恒抱着他,摸着他的背脊,“小博乖,哭吧,哭出来会好受点。”


宝子们三连哦,比❤

评论(1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