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金主的小作精(十八)

♥一见钟情

 

🔆伪替身白月光

 

ℹ️坑自己不手软霸总追妻实录

 

王一博红着脸挣脱肖战,看着摄像机突然说道:“我……我可没答应做他男朋友,我觉得当金丝雀挺好的。”

 

王一博对着肖战吐了吐舌头,“我刚才太冲动了,就答应了你,我仔细想了想,我怎么能这么轻易就答应做你男朋友呢?”

 

肖战急了一把拉住王一博的手,“你怎么能反悔呢?”

 

王一博调皮的笑着在肖战脸上亲了一口,“我就反悔了,你能把我怎么样?嘻嘻……”

 

肖战真的欲哭无泪,刚追到手的男朋友说不干就不干了,王一博说完就要走,肖战失落的看着他的背影,走了没几步王一博又折返回来,把肖战怀里的玫瑰花抢了过去,“既然是送我的,那我就拿走咯!”

 

看直播的吃瓜群众们纷纷感叹,肖战平时这么冷冰冰的,这是遇到天敌了啊!关键肖战还纵容着他,由着他作!

 

正当所有人觉得肖战表白失败的时候,王一博拉着肖战就跑,摄像的人很识趣的没有追上去,王一博把肖战拉着跑很远才停下来。

 

肖战不解的看着王一博,他一句话也没说,霸道的把肖战按在墙上,挑起他的下巴,“小爷同意做你的男朋友,但是你不能说出去,对外你还是得包养我。”

 

肖战很是不解,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他们要是知道我这么容易就答应做你男朋友,我岂不是很没面子,肖总都那么好面子,我就不行啊?”

 

王一博傲娇的哼了两声,肖战伸手揽住他的腰,将他按向自己,“行行行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 

“这还差不多,先说好,以后你只能宠我一个。”

 

肖战假装思考了一下,王一博啪就是一巴掌拍在他胸膛上,“你为什么不回答,为什么还要想一想?”

 

肖战噗呲一声笑了,“我在想,坚果可不可以宠?”

 

“不可以!”

 

肖战摸摸他的头,“猫的醋你都吃啊?”

 

王一博瞪了他一眼,肖战赶紧把他抱进怀里,“好啦好啦,以后只宠你一个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!”

 

王一博说完就摊开手掌伸到肖战面前,肖战假装不懂的问他:“怎么了?手疼?”

 

王一博咬牙切齿的看着肖战,嘴里嘀嘀咕咕:“真是不懂情趣,这么重要的日子,礼物都没有。”

 

肖战假装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,还继续逗他,“怎么生气了?”

 

王一博气的一把推开他就要走,刚转过身,肖战就从后面抱住他,一只手举过头顶,从手心坠下一条项链,上面是个牛头,王一博的嘴角微微上扬,心里甜滋滋的。

 

肖战帮他把项链戴上,捧着王一博的脸吻了下去,王一博侧着脸仰起头配合他,一吻完毕,肖战还意犹未尽的啄了啄他的唇。

 

他霸道的宣示主权“从今天起王一博就是肖战的男朋友,。”

 

王一博也不甘示弱,“从今天起肖战就是王一博的男朋友,要是你敢骗我欺负我,我就把你拧成麻花。”

 

“我是不会让你有这个机会的。”说完肖战就一把抱起王一博,王一博一声惊呼,“喂,你干嘛?!”

 

“洞房啊!”

 

“靠!又不是结婚洞什么房?”

 

“哦?宝贝儿想跟我结婚吗?这么等不及了?”

 

“肖战!!!我不是这个意思!!!唔………”

 

肖战底下头吻了吻他,王一博瞬间就安分了,他龟缩在肖战怀里,用帽子将整个脸挡住,真是羞死人了!

 

 宝子们!三连哦!比❤

 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3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