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金主的小作精(十七)

♥一见钟情

 

🔆伪替身白月光

 

ℹ️坑自己不手软霸总追妻实录

 

“宝贝,起床了。”

 

王一博把被子往上一掀,用手堵住自己的耳朵,小猫般慵懒的哼了两声,“嗯…让我再睡一会儿嘛~~”

 

肖战听着他撒娇,脸上笑开了花,他的娇娇宝贝又回来了。

 

肖战拉住王一博的手,“快起床,今天我不上班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 

“好吃的?”王一博原本禁闭的双眼瞬间睁开,眼睛里闪烁着光芒,从床上坐起来抓着肖战的手臂问:“什么好吃的?”

 

肖战刮了刮他的鼻子,王一博躲开皱着眉揉了揉,肖战又摸摸他的头宠溺的说道: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

肖战载着王一博到一家他平时特别喜欢的私房菜馆,看着王一博把自己的腮帮塞的满满当当,咀嚼的时候那奶膘一鼓一鼓的可爱极了。

 

肖战忍不住戳了戳他的奶膘,“宝贝,我现在有点事要走,你乖乖待在这里等我半个小时行不行?”

 

肖战不是说今天不上班吗?

 

王一博虽然有疑惑,但他也不好多问,低下头继续吃自己的饭,肖战走了以后,王一博觉得饭菜好像突然就没那么好吃了。

 

他的这桌正好对着一个广场,广场上人来人往,王一博怕被认出来,又压低了点帽沿,他不知怎么了心里闷闷的,他捂住胸口,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他拿起桌上的水,猛灌了几杯,心里还是堵得慌。

 

突然广场上的大屏就亮了起来,王一博的视线不自觉被吸引,路过的人们也纷纷驻足,好奇大屏里会播放什么。

 

王一博没想到,大屏里竟出现了肖战的脸,“肖战?他这是在干嘛?”

 

“喂?能看到吗?”屏幕里的肖战突然莫名其妙的问了一句。

 

王一博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。

 

肖战咳嗽了两声,继续说道:“咳咳……其实我有一个一直都很喜欢的人,从见到他第一眼我就很喜欢。”

 

王一博底下头思考了几秒,肖战说的会是他吗?

 

王一博呼吸突然急促,脸颊微微泛红,他心里竟生出一丝期待,他努力深呼吸平复自己的情绪,他捂着自己的胸口,感受着自己加速的心跳,他好像喜欢上肖战了,他本来想守住自己的心,但如果肖战也是喜欢他的,那……

 

“他虽然任性、幼稚,还爱发小脾气。”

 

王一博听肖战这样说,举起小拳头就想揍他,“待会看我不揍你!”话虽这么说脸上却荡漾着幸福的微笑。

 

“虽然他有很多小缺点,但我就是爱他,我以后的每一天都想跟他在一起。”

 

王一博的嘴角就没下来过,直到那一句,“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,也希望跟他共度余生。”

 

王一博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,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,心脏传来密密麻麻的疼痛,王一博苦笑了两声,“哈哈哈……原来是他回来了吗?是我自作多情了。”

 

“现在我就要当面跟他表白,等我。”

 

王一博一刻也坐不下去,他拿着自己的东西就往餐厅外面走,刚打开门就看到肖战站在门外,手里捧着玫瑰花,王一博眯着眼打量肖战,看着他手里的花,他在想难道这个所谓的初恋就是这个店的老板娘?

 

“一博,我……”

 

肖战话还没说完,王一博一脚踢在肖战的膝盖上,“渣男!!!”

 

现场举着摄像机的员工都懵了,这到底是拍还是不拍了?直播肖总被打,他不会被开除吧?

 

“我祝你跟你的初恋百年好合早生贵子!!!呸渣男!!!”王一博打完肖战放下狠话就走,刚走没两步就被肖战抓住。

 

王一博哭着喊:“放开!”

 

肖战知道王一博又误会了,看他脸上的泪,肖战除了心疼还是心疼,他从没像此刻一样后悔自己以前说的话,什么面子?为了这该死的面子让自己的宝贝受委屈,真实该死!

 

肖战不顾王一博的挣扎,将他抱进怀里,“是你,一直都是你,我的初恋就是你,我对你一见钟情,但是拉不下面子跟你表白,就编造出所谓的初恋,还跟你签契约,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喜欢你,对不起让你难过了,你这么难过,是因为你也喜欢我对吗?”

 

王一博突然就石化了,肖战见他没反应,放开他失落的低着头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又抬头苦笑着看向王一博,“你现在不回答没关系的,我……”

 

话还没说完,王一博就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。

 

一吻结束,肖战激动的抱着王一博在他耳边说道:“你这是答应做我男朋友了吗?”

 

王一博点了点头,肖战凑到他耳边偷偷说道:“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男朋友,你不能反悔了。”

 

“什么所有人?”

 

“我把这座城市的所有大屏包下了,你现在打开手机,肯定在热搜一位。”

 

王一博的脸刷的一下就红透了!

 

今天本来说多更两章,结果只写了这一篇,怪就怪电影太好看,龙虾太好吃了,肯定不是我的问题,对!!!肯定不是!!!

评论(30)

热度(4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