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校霸他是个omega?!(二十五)

装A校霸王一博x知名影帝肖战

狗血带球跑!介意勿入

 

 

出院这天,王一博、顾肖陪着肖战一起走到地下停车场,躲开门口的记者想悄悄离开,谁知那些人好像知道他们的想法,一到地下停车场就被团团围住,接二连三的问题问的人头都大了。

 

“肖影帝,您这次受伤有没有留下后遗症。”

 

“肖影帝,对于别车的那个私生,您准备怎么处理?”

 

“肖影帝,您现在身体已经安全恢复了吗?”

 

本来都在问肖战,结果一个记者把矛头转向王一博,话筒都快怼脸上了,肖战一看把王一博护在身后。

 

那个记者不死心的追问,“请问王一博先生,您突然飞上枝头有什么想法?”

 

王一博被问懵了,飞上枝头?

 

而接下来的问题,更是滑稽。

 

“王一博先生,肖影帝刚回国就出了这种事,是时运不济,还是公开您的存在,对他产生的影响呢?”

 

王一博眉头深锁,他哪见过这种阵仗,要是平时有人这样问他,他肯定飞起一脚把那人踢飞,可现在他被这么多人围着,记者又问出如此尖锐的问题,他完全不知要如何作答。

 

肖战把王一博完全挡住,眼神冰冷的盯着那个记者,“你想知道什么?我受伤跟私生有关,跟我爱人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那记者被突然发火的肖战吓到,怯懦的放下话筒,灰溜溜的跑了,她跑到暗处拿出手机,悄悄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 

“喂,我按你交代的问了,肖战太凶了,我没敢继续说什么。”

 

顾肖拍了拍她的肩,“谁让你这么做的?”

 

记者吓得尖叫一声,惊恐的回头看着顾肖,“顾……顾……”

 

顾肖自恋的甩了甩头,“看来还是认识我的,说吧谁教你这么说的?你乖乖交代,本少爷饶你一命。我嫂子也是你能欺负的?”

 

她把手机背到身后不给顾肖看,顾肖刚想上手抢,记者看着顾肖的背后,抖着声音喊道:“肖……肖影帝。”

 

顾肖回头查看,就这一两秒的时间,那记者撒腿就跑,顾肖指着她的背影气急败坏的说道:“本小爷记住你了,你说话给我小心点。”

 

顾肖骂骂咧咧的退回原地找王一博和肖战,那里早就没了两人的身影,顾肖咬紧了后槽牙,“这两个重色轻友的人,呜……我太可怜了。”

 

顾肖直接打电话过去质问,“喂,你们在哪儿?”

 

肖战说了王一博家的地址,“好,等我来找你们算账。”

 

顾肖打了个车直接杀了过去,他站在门口把门拍的砰砰作响,门一开顾肖就准备一顿输出,可他一抬眼看到的却不是肖战和王一博,而是一个漂亮的omega。

 

“嗨,小姐我走错地方了,既然我们这么有缘,能留个联系方式吗?”

 

顾肖刚掏出手机,王一博就循着声音冲了出来,指着顾肖就开始骂骂咧咧,“顾肖,你胆肥了?想泡我表姐?”

 

“哦,原来是表姐啊。”

 

箫珊不想搭理她,一言不发的回到客厅里,顾肖死皮赖脸的追了上去,“不知表姐芳名。”

 

箫珊上下打量了一下他,“你就是一博经常跟我提的顾肖吧?”

 

顾肖期待的搓搓手,“哦?我嫂子经常提起我吗?他夸我什么?”

 

箫珊撇了撇嘴,嫌弃的皱着小脸,“他说你就是个花花公子,以前读书的时候没少挨他揍!”

 

箫珊一说完,王一博又冲到他面前警告他,“收起你的花花肠子,你敢动我表姐一根头发,我绝对把你打得不能人道。”

 

顾肖感觉小腹下面一阵抽痛,“嫂子,你也太狠了。”

 

 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评论(18)

热度(3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