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校霸他是个omega?!(二十四)

装A校霸王一博x知名影帝肖战

狗血带球跑!介意勿入

 

 

王一博扶着肖战走回病房,肖战躺回床上,晕眩的感觉才没刚才那么明显,王一博有些急切的询问:“除了头晕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 

肖战躺在床上眼睛看着王一博,虚弱的摇了摇头,王一博回头看着抱着琑儿进来的顾肖,特别着急的问道:“医生说了吗?除了脑震荡还有没有别的问题?”

 

“他能有什么问题?医生说在医院住几天就好了,没事。”

 

王一博看着肖战额头上肿起来的大包,“那个别你车的人呢?怎么处理的?”

 

肖战也不知道,他刚醒就急着找王一博,王一博转头又看着顾肖,顾肖这才反应过来,“哦,我忘记说了,她罚了几千块钱,拘留五天。”

 

“五天?”王一博有些不满,这么危险的行为,竟然才拘留五天?

 

肖战见他抿着唇也不说话,握住他的手安慰他,“没事的,过几天我就能出院了,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 

“还不大?你要气死我?”王一博声音提高了几个度,看着肖战这无所谓的态度他有些生气,流着眼泪问他,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,我以为你死了,你要是真死了你让我和琑儿怎么办?犯罪成本这么低,那些人会更肆无忌惮,你让我怎么放心?”

 

肖战刚才没想那么多,就是单纯想安慰一下王一博,谁知竟让他这么难过,他挣扎着想坐起来,吓得王一博一把按住他,“不准动。”

 

“那你别哭了好不好?我会心疼的。”

 

王一博擦了擦眼泪乖巧的点头,顾肖实在没忍住,在心里吐槽:怪不得我哥说他可爱呢,怎么我哥面前这么听话,对我就恨不得把皮扒了!

 

顾肖想着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。

 

这五天王一博都十分乖巧,没有再提那个女的,安安心心的在医院照顾肖战,医生说他已经可以出院了,王一博偏偏要让他多住两天。

 

第六天那女的放出来了,王一博已经摸清了她的地址,就等着她出来,他把琑儿安顿在外婆家,晚上他早早的就让肖战睡下,眼神里闪过一丝阴狠。

 

他这几天看似平静,其实私底下她在调查那女的,他查到她每晚基本都会去家附近的一家酒吧喝酒,王一博就堵在那条必经之路上,那里没有监控,正好动手,他躲在暗处静静的等待。

 

终于,经过他一个小时的蹲守,那女的终于出现在他视野里,等到她靠近,他突然从背后冲过去,套了个麻袋,“原来是个beat,不是omega就好办,我不打omega,如果是beta,我下手不会太狠,最多毁个容?”

 

女人躺在地上挣扎,“放开我,我不要毁容。”

 

“放了你?”

 

“我们无冤无仇你为何要这样对我?”

 

“我是肖战的粉丝,你这种私生饭我见多了。”说完一脚踹在她身上,她直接坐在了地上,想要起身又因为喝多了酒,感觉身体轻飘飘的站不稳。

 

王一博生气的对着他一顿拳打脚踢,一边打一边警告她,“以后给我离他远点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 

说完就转身离开,走了几步想不通又退回来踢了两脚,巷子里回荡着她的哀嚎,王一博冷哼一声潇洒的离开,走没几步就看到肖战站在不远处就这样安静的看着他。

 

王一博有些心虚的揉揉鼻子,硬着头皮走过去,率先开口询问道:“你怎么醒了?你知道我……”

 

肖战打断王一博说的话,“你这么晚出来,我怎么放心?”

 

肖战把王一博抱进怀里,王一博觉得暖暖的,一旁的顾肖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,翻了个白眼,王一博是一点也没发现他啊,肖战是担心他,大晚上的跑出来,他一个经纪人,艺人还在住院呢,大半夜的不睡觉朝外面跑,他也不得不跟上,生怕他又出什么意外。

 

顾肖咬着唇眼泛泪光,盯着天上的星星发呆,欺负单身狗是吧?!他假装擦了擦眼泪,在心里无声的控诉:你看我像不像个大冤种?

  

又写睡着了,刚醒了把最后一点补上,更得有点晚了!

 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
评论(16)

热度(3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