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校霸他是个omega?!(十七)

装A校霸王一博x知名影帝肖战

狗血带球跑!介意勿入

 

 

肖战挂掉电话进房间,房间里的两个人已经睡着了,王一博抱着琑儿睡的香甜,肖战脸上情不自禁的扬起微笑,这个画面他以前想都不敢想,因为那时候他不知道王一博是omega,两个a在一起,他已经做好了一辈子不要孩子的准备,就他们两个人牵手一辈子。

 

可是现在,他有了王一博还有了小宝贝,他觉得此生无憾了,他暗暗在心里发誓: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。

 

第二天早上,肖战早早的起床,做了好吃的早餐,等到他把早餐放桌上,王一博和琑儿才打着哈欠走出房间,琑儿看着桌上的早餐朝肖战竖起大拇指,“爸爸真厉害,一看就很好吃。”

 

王一博坐到餐桌前,捏捏琑儿的小奶膘,“爹地做的饭不好吃吗?”

 

琑儿马上笑眯眯的回答,“都好吃,琑儿都爱吃,爹地爸爸快吃早餐吧,我上学要迟到了。”

 

“我帮你请了假,跟爸爸去一个地方。”

 

琑儿兴奋的看着肖战,“去什么地方?是游乐园吗?”

 

肖战摸摸琑儿的小脑袋,“跟爸爸去一个地方,然后爸爸再带你去游乐园,你说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耶!”

 

王一博朝着肖战翻了个白眼,“你别带坏我儿子,这么小你就教他翘课。”

 

肖战立马举手保证,“就这一次,再说了你儿子不就是我儿子吗?”

 

王一博喝了一口橙汁,笑着调侃道:“琑儿出生证上,爸爸这一栏可是空白的。”

 

肖战懊恼的拍了拍脑门,“唉!”

 

琑儿看着爸爸郁闷的样子,捂着嘴巴偷笑。

 

吃过饭,肖战帮琑儿找了一套衣服换上,琑儿的样子帅气又可爱,他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嗯,不愧是我儿子,帅。”

 

肖战一手抱着琑儿,一手牵着王一博,王一博惊讶的看着他,“我也要去吗?”

 

“相信我,走吧。”

 

王一博没有追问什么,默默的跟着他走,肖战带着他们到了一家酒店,宴会厅大门紧闭,王一博疑惑的看着,肖战整理了一下领带,拿出手机给老爷子的助理发了个链接,顺便附带了一句话,想看孙子让老爷子点开这个。

 

肖战牵着王一博的手推门走进宴会厅,宴会厅里人声鼎沸,所有目光齐刷刷的聚焦在他们身上,顾肖看到这一家三口,差点没气晕过去,他勉强扯出一抹笑,走到肖战面前,小声的质问他:“这可是你回国的第一次见面会,这么重要的场合,能不能不要闹了?”

 

“他们有什么见不得光的吗?”

 

肖战反问了一句,拉着琑儿和王一博的手,越过顾肖走到了舞台中央,他拿起话筒说道:“正式向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爱人和儿子,我不想瞒着大家,我想跟我的粉丝分享我的喜悦。”

 

肖战一把抱起琑儿,在他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,琑儿咯咯咯的笑着,十分的开心,他指着摄像机,“爸爸,对着那里说话就能上电视吗?”

 

肖战点了点头,琑儿兴奋的哇了一声,对着摄像机挥手,“嗨!”

 

肖老爷子看着直播的画面,屏幕里那可爱的小脸蛋,比照片里更加鲜活生动,肖老爷子越看越喜欢,满心欢喜的盼着肖战什么时候能把琑儿带回家。

 

肖战原本想介绍王一博和琑儿给大家认识,没想到现场竟然会发生变故,他回国接了一个电影,投资方直接当场宣布撤资,指着肖战说道:“你这是在自毁前程。”

 

肖战不为所动,导演看着投资方撤资急的焦头烂额,这都什么事儿啊?投资方看着导演说道:“要不就换人,要不就撤资,你选吧!”

 

导演好不容易才让肖战同意拍这部电影,还没开机呢,就遇上这么个事儿,放弃肖战他舍不得,但是不换男主,投资方一撤资,资金链一断他也没法拍。

 

肖老爷子看着直播,对着旁边的助理吩咐,“待会儿直播结束给导演打个电话,就说我要投资这部电影,让他正常拍。”

 

肖战也不急,他举起话筒对着投资方说道:“您慢走。”,然后他对着导演说道:“导演放心,我来投资,我准备全资进组配合拍摄。”

 

导演这才放下心,感激的握住肖战的手,肖老爷子看着直播挑了挑眉毛。

 

不愧是两爷孙,做事风格都如出一辙。

 

 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 

 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4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