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忘羡】陛下,您就从了我吧!(七)

闻不到信香的羡羡x移动香包蓝湛

 

私设羡羡能闻到湛湛的味道!

 

 

魏无羡不可置信的看着蓝湛,这人今天怎么回事?转性了?

 

“真的让我在这里睡?不砍我脑袋?”

 

蓝湛:“君无戏言。”

 

魏无羡瞬间就开心了,嬉皮笑脸的跑过去,走到半道又突然停了下来,冷着脸退后了几步。

 

“我想了想,我还是回自己房间吧,万一你又生气了怎么办?”

 

魏无羡权衡了一下利弊,转身准备离开。

 

蓝湛见他要走,慌忙伸手一把拉住他,抱在怀里顺势倒在床上,然后若无其事的闭上眼睛。

 

魏无羡生气的扭了扭身体,想要挣脱他的怀抱,发现自己挣脱不了,刚要张口说话,耳边就传来蓝湛威严的声音。

 

“闭嘴,睡觉。”

 

魏无羡气呼呼的撅嘴,生气的看着他的脸,越看越觉得这个人长的真好看,不知不觉间气消了一大半。

 

蓝湛察觉到魏无羡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脸上,他竟然被魏无羡盯得有些不自在,于是他冷着声音催促道:“赶快睡觉。”

 

魏无羡立马闭上眼睛休息。

 

金厌离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越想越生气,她坐起来问丫鬟:“魏无羡今日是否还宿在皇帝哥哥的寝殿。”

 

丫鬟:“回小姐,是的。”

 

金厌离拿起手边的东西摔在地上,咬牙切齿的骂道:“不知廉耻,皇帝哥哥怎会喜欢这种人。”

 

丫鬟被吓得不轻,扑通一声跪在地上,唯唯诺诺的说道:“小姐息怒,陛下可能是一时新鲜。”

 

“这个魏无羡确实有几分姿色,如果他是小门小户也就罢了,偏偏他爹是魏枫眠。”

 

金厌离坐在那里沉思片刻,像是想到了什么。

 

第二天,蓝湛睁开眼发现床上已经没人,他气恼的坐起来,“用完朕就走,把朕当什么了?”

 

魏无羡在皇宫里闲逛,舒服的伸着懒腰,“睡的真舒服,这蓝湛凶是凶了点,用处还是挺大的嘛。”

 

偏偏这时候来了个不速之客。

 

“魏公子。”

 

魏无羡听到熟悉的声音,转头一看真的是金厌离。

 

魏无羡在心里暗叫不妙,“完了完了,落单了,我抢了她的皇帝哥哥,她该不会是来找我算账的吧?”

 

魏无羡摸了摸鼻子尴尬的笑着朝金厌离挥了挥手,“金姑娘,这么巧在这里碰到你。”

 

“不巧,我是专程来找魏公子的。”

 

魏无羡尴尬的笑了两声:“呵呵,不知金姑娘找在下所谓何事啊?”

 

“听说魏公子昨夜又宿在陛下的寝殿内。”

 

“金姑娘消息果然灵通,不是我要缠着他,是他硬抱着我不让我走。”

 

金厌离听魏无羡这样说,以为他是在跟自己炫耀,语气顿时有些重了:“魏公子,我不想听你和陛下的风流韵事,我这次来是想告诉你,我允许你跟陛下在一起。”

 

魏无羡听她这么说,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啊?”

 

允许他们在一起?这个金厌离不会是吃错药了吧?

 

“平常人三妻四妾也属正常,何况是陛下,陛下要是喜欢把你收进后宫也无妨,但是皇后之位必须是我的。”

 

魏无羡皱眉看着她。

 

“厌离言尽于此。”

 

金厌离说完就故作潇洒的离开,留着魏无羡在原地一脸懵,他有些摸不着头脑,他摊了摊手,“我何时说过我要进后宫?我这么单纯漂亮又可爱的小羡羡,进了后宫,不出三天,肯定一命呜呼,我还想活得久一点呢!”

 

蓝湛上完早朝回来,仍不见魏无羡,看着金光瑶问道:“魏公子呢?”

 

金光瑶:“回陛下,奴才不知。”

 

就在这时魏无羡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屋,“陛下,我来了。”

 

“去哪儿了。”

 

“我闲来无事出去随便逛一逛。”

 

蓝湛刚要问他别的问题,上官容齐就拱着手进来了,“恭喜陛下,大权在握。”

 

蓝湛一看是自己表哥,赶紧站起来迎上去:“皇兄。”

 

魏无羡有些惊讶,从这个人进来开始,他就隐隐约约闻到一股檀木的香味,他为了确认自己没有闻错,凑近他吸吸鼻子,哇真的好香。

 

润玉看向魏无羡,笑着问道:“这位就是魏公子吧?”

 

“你知道我是谁?”

 

“现在皇城里谁人不知陛下对魏公子宠爱有加,想必好事将近了吧?”

 

魏无羡赶紧摆手解释,“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们……”

 

蓝湛看向魏无羡出声打断他的话,“你先出去。”

 

魏无羡气呼呼的看了一眼蓝湛,转身出了房间。

 

蓝湛:“不知皇兄此次前来所谓何事?”

 

上官容齐:“摄政王狼子野心,此次逼他交出大权,必定不会善罢甘休,他跟兵部侍郎是故交,如若他们联合,那皇城岌岌可危。”

 

蓝湛:“他现在安排金厌离在朕身边,多半是想让她当上皇后,产下子嗣,再想办法谋害朕,辅佐朕的孩子当上皇帝,那大权还是顺理成章在他手里。”

 

润玉:“这倒是个好计谋,只是他为何不直接攻入皇城,自己当皇帝。”

 

蓝湛:“他只是不想被万人唾弃,背上个谋朝篡位的罪名罢了。”

 

魏无羡门外等着,眼睛时不时的朝房间里看,“刚才那个味道。”

 

魏无羡思考着到底是自己闻错了,还是他真的能闻到容齐身上的味道,他想再确认一下,就在此时容齐恰好从房间里出来。

 

魏无羡赶紧嗅了嗅,然后惊喜的说道:“檀木的香味,好香啊!”

 

容齐离开后,魏无羡小跑着上前向蓝湛求证,“蓝湛,你皇兄的信香是不是檀木味的?”

 

蓝湛:“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

 

问到一半觉得哪里不对,他看着魏无羡询问道:“你能闻到了?”

 

魏无羡乖巧的点头:“檀木的香味。”

 

魏无羡吸吸鼻子不自觉的想跟上去,刚走没几步,就被蓝湛拉着衣领往回拽。

 

“回来。”

 

魏无羡皱着眉解释道:“我就闻闻。”

 

蓝湛也不知道怎么了,他一把抱住魏无羡,将他的脑袋按在胸口,声音冷冰冰的说道:“闻吧。”

 

 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