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蓄意引诱(上)

哥哥alpha,弟弟beta!

依然是晚睡的小孩有的吃

  


今天是王一博入学的第一天,一走进学校就有人发出赞叹,“这真的是beat?比omega还漂亮。”

 

本想安安静静完成学业的王一博,瞬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,他的照片一出现在学校的论坛,一夜盖楼十万加,王一博第二天打开手机都懵了,也不知道是谁扒出来他的手机号,全是告白的信息,电话都被打爆了,幸好他有晚上开静音的习惯,不然肯定被吵得睡不着。

 

这个学校只准alpha和beat入学,现在的王一博就成了砧板上待宰的小羊羔,不过王一博现在还没有这种觉悟,他依然大摇大摆的在学校里走,但是在路上会遇上有些alpha莫名其妙对他吹口哨,排队会被有些人摸腰,等他找人的时候,所有人又若无其事了起来。

 

直到他无意间看到了学校的帖子,他才发现他在狼窝里,再待下去迟早会出问题,但是他又不想退学,他好不容易才考进来的,要怎么办才好呢?

 

他烦躁的挠头,手不小心点到了鼠标,弹出来一个帖子,吓王一博一跳,他正想关掉,却被里面的内容所吸引。

 

肖战,本校最帅的alpha!还是校长的儿子,特别高冷,没人敢招惹他。

 

王一博一看肖战的照片,这就是他的菜啊,管他高不高冷,只要搞定了他,就不怕学校里这些alpha了。

 

王一博一直暗中打听肖战的消息,制造各种偶遇,但是他这张在学校里引起轰动的脸,好像对肖战来说没什么吸引力。

 

肖战假装冷漠的离开,躲在暗处看着王一博,勾起唇角冷笑,猎物必须自己主动送上门才好玩儿。

 

王一博无意间听到肖战今天要参加学校的一个聚会,他听到地址悄悄的跑了过去,看到肖战喝的烂醉从门口出来,王一博赶紧跑过去扶住他。

 

肖战难受的扯着领带,对着王一博的耳朵说话,“你不是想让我保护你吗?我易感期你帮我,我就护着你。”

 

王一博脸颊烧红,做着思想斗争,最终还是带着肖战去了最近酒店。

  

  完整版下载爱发电APP!

        搜索:允许你冲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