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强势盛宠(十三)

吃醋的男人!



王一博赌气般的低头,拿着勺子猛的塞了几口饭,没嚼几口,就捂着嘴狂奔到厕所,一个劲儿的干呕,肖战担心的追了过去。

 

他看着不停干呕的王一博,担心的帮他顺着背,“没事吧?”

 

王一博吐完看着一脸担忧的肖战,冷漠的回答道:“放心,你儿子好的很,一点事也没有。”

 

说完气呼呼的走了,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背影,心里十分烦闷,他其实是在关心他,又别扭的不想表现的太明显,只好拿孩子当挡箭牌。

 

王一博一回到办公室,就有人往他怀里塞资料,他一脸茫然的接过,“把这里的资料复印三份给我。”

 

还没等王一博回答,那人已经踏着高跟鞋离开。

 

王一博皱着眉看着手里的东西,三份,他得弄到什么时候?

 

咕…………肚子这时候严重的抗议,但他又吃不下东西,只能拖着饥肠辘辘的身体干活,等他打开复印机准备复印时才发现,没墨了,他笨手笨脚的换着墨囊,弄的手上、脸上、衣服上全都是。

 

肖战看着他小花猫的样子,吩咐秘书过去帮他,就在这时一个男人走到王一博面前,接过他手上的墨囊,帮他换好。

 

王一博感激的对着他笑了笑,王一博从来没对他这样笑过,肖战气的将手里的笔都掰弯了,他神色严肃的问旁边的秘书:“这个男人是谁?”

 

“顾家小少爷,顾魏。他父亲安排他来这里上班,磨磨他的性子。”

 

肖战看着顾魏看王一博的眼神,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,这个顾魏好像对他的omega特别感兴趣,肖战在办公室里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。

 

“我看你中午都没怎么吃东西,我这里刚好有块小面包,拿去填填肚子吧!”

 

王一博见顾魏笑的和善,人又特别好,就很自然的接过他手里的食物,说了声谢谢。

 

“嗯,很好吃!”

 

王一博笑眯眯的看着顾魏,他在想要是肖战什么时候也能对他这样就好了,整天扳着个脸,跟块木头一样。

 

顾魏看着王一博的嘴唇突然靠近,王一博慌乱的想偏头躲开。

 

“别动。”

 

顾魏凑近他,伸出手将王一博嘴角的面包屑擦掉,然后将面包屑塞进嘴里,“嗯,果然很好吃。”

 

王一博尴尬的干笑了两声,转身面对着墙壁。

 

刚才那个角度,在肖战看来,就好像是顾魏亲了王一博一样,肖战气的捏紧了拳头,狠狠的砸在了桌面上。

 

下班王一博为了避嫌自己一个人离开,到了公司楼下又遇到了等待多时的顾魏,“一博,一起吃个饭?”

 

“哦,不好意思,我要回家了,我妈还在家等我。”

 

“那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

“不用了。”王一博越过顾魏,逃命似的跑了。

 

一回到家,就看到肖战坐在客厅里摆个臭脸,王一博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准备越过他回房间。

 

肖战突然冲到他面前,手里拿着纸巾用力的擦拭王一博的嘴唇,王一博不知道肖战又在发什么疯,他摇着头躲避,肖战钳制住他的下巴,纸巾疯狂的擦拭着王一博的嘴唇。

 

“嘶……你弄疼我了。”

 

肖战非但不停,指尖的力道又大了几分,王一博感觉自己的嘴唇都要擦破了,他张嘴一口咬住了肖战的手指。

 

肖战痛呼一声放开了他,王一博含泪看着肖战,他不明白这个男人今天又抽什么风。

 

求三连!❤谢谢❤

评论(18)

热度(4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