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墨允/羡忘】强掳成婚(二)

柔弱不能自理乾元染✖️小土匪坤泽允

皮皮乾元羡✖️武力值天花板坤泽湛

 

北堂墨染羞愤难当,他竟然被一个坤泽调戏了,简直就是奇耻大辱,他挣扎着想要起身,谁知蓝允更加胆大的直接将他压住。

 

“放肆,成……成何体统?!”

 

北堂墨染被气的不轻,耳朵和脸都红透了,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,蓝允看着北堂墨染通红的脸,笑着说道:“夫君,你脸红的时候也特别好看。”

 

说完用手捏了捏他两颊的肉,特别软手感真好,北堂墨染气恼的偏头,“放肆!”

 

“好好好,我就放肆了怎么了?我今天就是要欺负你。”

 

“好大的胆子,你姓甚名谁,哪里人士,我要告诉我父皇让他诛你九族。”

 

蓝允压住墨染,将手放在他的胸膛,撑在他的上方,眨了眨眼睛,“夫君这就想知道我的名讳吗?那夫君记好了,我叫蓝允姑苏人士,夫君是要去我家提亲吗?”

 

墨染:“放肆!!!”

 

蓝允:“放肆!!!”

 

蓝允早就预判到墨染会这么说,于是学着他的样子,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。

 

“咳咳咳咳…………”

 

北堂墨染本就体弱多病,这被蓝允一阵戏弄,郁结于心,嘴角流下一抹鲜血,吓的蓝允马上从他身上爬起来。

 

“夫君,夫君你没事吧?你别死啊!”

 

“咳咳咳咳…………”北堂墨染没有回答他,只是一个劲儿的咳嗽,蓝允慌乱的从包里掏出一颗丹药喂给北堂墨染吃,北堂墨染这才渐渐缓了过来。

 

“你给我吃的什么?”

 

“能救你小命的丹药,夫君,你怎么这么弱啊!没关系以后我保护你!”

 

蓝允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脯保证,北堂墨染在心里吐槽:我这样,也不知道是谁气的。

 

“你最好将本王放了,本王会让父皇饶你不死。”

 

“你吓唬我?”蓝允不以为然的看着墨染。

 

墨染从怀里掏出半块玉佩,“这是我的玉佩,我跟我弟弟,一人一半,你拿去王府询问自然知道是不是真的。”

 

蓝允自然是认得这玉佩的,他瞪大了眼睛,脑子飞速运转,他怎么那么倒霉,昨天绑了弟弟,今天绑了哥哥。

 

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啊!

 

“王爷,您大人不计小人过,别砍我的头。”蓝允嬉皮笑脸的向墨染求饶。

 

“知道我是谁还不放了我?”

 

蓝允没有说话,他看了看墨染,这么温润如玉的小公子,放了岂不可惜?

 

蓝允突然逼近墨染,用手拍了拍墨染的屁股,“当王爷多拘束,还是在我的土匪窝给我当压寨夫君吧!”

 

北堂墨染没想到,这个蓝允胆子竟然这么大。

 

蓝允拉着北堂墨染跪下,北堂墨染气愤的掰开他的手,“你要干什么?你大胆!”

 

“拜堂啊!夫君!”

 

北堂墨染从地上站起来,气冲冲的往门外跑,又被蓝允一只手拎了回去,北堂墨染气的浑身都在抖,蓝允赶紧给他顺气,“夫君不生气啊,我们先拜堂吧!”

 

蓝允提溜着北堂墨染脖子后的衣领,按着他的头,强迫他跟自己拜堂,北堂墨染想要挣脱他的钳制,却被蓝允强迫着按住磕头。

 

北堂羡一天也没见自家哥哥,心里莫名的有些发慌,他哥自幼最是准时,今日这是去了哪里?

 

北堂羡想不到的是,他家哥哥此刻正被一个小土匪按在地上,强迫他成婚。

 

 求三连!❤谢谢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1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