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博君一肖】满目星辰皆是你(一)

这是你爸爸!



“爹地,我爸爸呢?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,我没有?”

 

肖战对此也很苦恼,因为他也不知道他爸是谁。

 

五年前

 

那时候肖战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,公司说给他安排了个活动,他就屁颠颠的跑过去,结果是让他陪公司高层喝酒。

 

他被灌的迷迷糊糊,期间还遭遇了这些老男人的咸猪手,他借口想吐去了卫生间,他就记得有人追出来,他走投无路跑进了一个房间里。

 

第二天早上醒来就发现他已经被标记了,他听写浴室里的水声,蹑手蹑脚的逃跑了,没错他就是这么怂。

 

他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,肚子里的肖子昂已经三个月了,他本想打掉,去检查的时候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声,他觉得这样做太过残忍,就一个人把他生了下来。

 

由于孕期没有alpha的信息素,肖战只能靠药物来维持胎儿的生长,结果还是在肖子昂八个月的时候早产,肖子昂住了一段时间保温箱,肖战也因此元气大伤,从此以后落下了病根,身体一直不是很好。

 

现在面对肖子昂的问题,肖战被问的哑口无言,孩子现在大了,想要爸爸,但是他去哪儿凭空变一个出来?

 

“爸爸很忙的,等他忙完就回来看你了,好不好?”

 

“你骗人,爹地是骗子。”

 

肖子昂说着,豆大的泪珠从眼角滑落,一滴滴的砸在肖战的心上,他心疼的帮肖子昂擦眼泪。

 

看着儿子这么伤心,肖战想到一个办法,他把自己珍藏的偶像的照片拿出来放到肖子昂手里,“这就是爸爸。”

 

“真的吗?”肖子昂瞬间止住了哭声,用大大的眼睛看着肖战,肖战在心里想:偶像,对不住!委屈你了!

 

“对啊,爹地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肖战笑着摸摸肖子昂的头,想着小朋友嘛!过段时间自己就忘了!

 

“我在电视上见过爹地。”

 

“是吗?爹地帅吧?!”

 

“嗯!帅!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肖子昂兴奋的跟肖战说了好多好多话,说到最后拿着照片睡着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无良媒体,又在说你有私生子了,你说好不好笑,博哥身边连个omega都没有,哪儿来的孩子。”

 

王一博就当听了个笑话,笑一笑就过去了,这种空穴来风的事,不去理会,过段时间就消停了。

 

“走吧。”

 

今天是他出道八周年的演唱会,他要以最好的状态出现。

 

肖子昂拉着肖战的好友顾魏陪他看演唱会,肖战怀孕就一直在他那做产检,他知道肖战生下肖子昂有多不容易,所以对这个小朋友就格外的宠溺。

 

“顾叔叔你看,那是我爸爸。”

 

肖子昂指着台上的王一博跟顾魏炫耀,“我爸爸很帅吧?”

 

顾魏赶紧捂住他的嘴,这话可不兴说啊!他知道王一博是肖战的偶像,可能肖战是想用这个理由安抚肖子昂。

 

他竟然带着肖子昂往刀尖上撞,不行!看完演唱会就把这个小祖宗弄走!万一穿帮可就完蛋了!

 

演唱会一结束,顾魏就拉着肖子昂要走,肖子昂挣扎着喊,“我要找爸爸。”

 

“嘘……你别喊,叔叔告诉你啊!爸爸可是很忙的,我们不要打扰他好不好?”

 

肖子昂失落的点了点头。

 

顾魏牵着他来到无人的地方,“你在这乖乖等我,叔叔去上个厕所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肖子昂乖巧的等在那里,大眼睛四处打量着,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拐角,他兴奋的喊道:“爸爸!”

 

一路小跑着追了上去。


求三连!❤谢谢❤

 

评论(53)

热度(1916)

  1.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