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补【战山为王】先生,救我!(一篇完)

被吞了!补一个!


“肖总今天请客,大家吃好喝好。”

 

“肖总我敬你。”

 

肖战端起酒杯一饮而尽,他本就不喜欢这种人多的场合,跟大家客套了一翻就起身准备走, 他付了钱寒暄了几句拿着外套,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 

刚走没几步就看到前面一个男人扶着一个男孩往前走,男孩很明显十分抗拒,男人的手搂紧他的腰,让他无法挣脱,肖战并没有在意,他冷漠的越过两个人准备离开。

 

“救……救我。”

 

王一博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,“先生,救我…………”

 

肖战回过头看了一眼王一博,面色潮红一看就是被下药了,要是他不管他肯定会很惨,但是他并不想多管闲事。

 

他冷漠的收回视线,准备离开,王一博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挣脱男人冲到肖战怀里,死死的抱住这根救命稻草,“先生、先生不要走,你救救我……呜呜…………求求你!”

 

王一博哭红了眼,男人看肖战穿的贵气,也不敢惹事,但是看肖战的态度,好像并不想管这档子破事儿,加上这个小男孩真的太好看了,到嘴的鸭子可不能让他飞了。

 

他箭步冲过去,扯住王一博的胳膊将他从肖战怀里拽出来,王一博挣扎着不愿意跟他走,水汪汪的眼睛无助的看着肖战,肖战的心好像被什么触动了。

 

他一把将王一博捞进怀里,清冷的眸子扫视着面前的男人,男人也不敢再从他手里抢人,甩着脸子愤然离去。

 

“谢谢。”

 

王一博无力的靠在肖战怀里,肖战见他没了力气,大发善心给他开了个房间,将他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准备离开,刚准备起身,王一博滚烫的手就抓住他的手腕。

 

肖战触电般的缩回手。

 

“帮帮我。”王一博额头上挂满了豆大的汗珠,肖战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,他冷漠的看了一眼,起身往门外走。


看文下载爱发电APP

搜索:七七热爱博肖

评论(1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