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博君一肖】王爷的出逃妃(一)

私设男男合法!

王爷博x替嫁王妃战


肖战坐在新房里叹气,皇帝老儿一纸婚书就将他指给了瑞王,传说中这个瑞王又老又丑,肖战摸着怀里的玉佩,脑海里浮现一张稚嫩的小脸。

 

“小赞我要回家了,父亲派人来接我了,等我长大了我就来娶你。”

 

“好,拉勾。”

 

肖战神色暗淡的摸索着玉佩,嘴里喃喃着:“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”

 

房门在这时候打开,肖战急忙端坐着紧张的咽了咽唾沫。

 

“王妃,王爷让您早些歇息,王爷事物繁忙今日就不过来了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等门关上,肖战立马掀开盖头,走到桌前拿起桌上的酒喝了一杯。

 

“好酒啊!”

 

肖战一边品酒一边在心里打着小算盘。

 

“既然这瑞王不来,那我是不是可以………嘿嘿…………”

 

画面一转,肖战穿着红色的喜服好一番折腾,就是爬不上去,肖战懊恼的叹气,这该死的围墙,未免也修的太高了些。

 

他费了半天劲儿终于爬了上去,他扬起嘴角露出得意的微笑。

 

“大胆。”

 

肖战正沉醉在快要成功出逃的喜悦里,身后突然有人大喊,一个不稳直接从围墙上摔了下来,王一博眼疾手快的接住了他。

 

四目相对,王一博眼前一亮,还真是像他呢!就是这脾性有些许的顽劣,一点也不像他,看来得好好管教管教。

 

肖战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的呆住了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,挣扎着从王一博怀里跳下来,脸颊通红,他看着王一博小嘴一撇,委屈巴巴的说:“侍卫大哥,可怜我新婚之夜独守空房,传说中这瑞王又老又丑,凶神恶煞,你怎么忍心将我往火坑里推啊!侍卫大哥你就当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 

王一博皱起好看的眉。

 

又老又丑?呵!看来我的小王妃对我的误解还挺大啊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坑试读!!!

这一生病就是一个多月,开个新坑吧!之前的我也会继续写的,只是暂时没有灵感,让各位久等了!

七七明天就出院啦!😁😁😁开心!!!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1)

热度(2563)

  1. 共4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