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格林童话|17:30】暖阳

主办方:@遇见半夏|0805x1005 

策划:@山野 

童话选题:《青蛙王子》

  

上一棒:@土狗蘸大酱【入股不亏】 

下一棒:@奶盒 


正文:

  

  

“肖战,我今天给我小侄女讲格林童话,我觉得怪怪的,小时候听的时候觉得王子和公主好幸福,现在长大了再看就觉得公主压根配不上王子,在王子还是小青蛙的时候她压根看不上,别人帮了她,她还言而无信,还把小青蛙摔在墙上,她根本不配得到王子的爱。”

 

肖战把王一博抱在怀里安慰道:“童话本来就是讲给小孩子听的,不能深究。”

 

王一博突然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肖战,“要是你是王子就好了,哈哈哈……”

 

王一博看着肖战傻笑,肖战揉揉他的脑袋,调侃道:“那你要当我的小公主吗?”

 

王一博没好气的打了他一下,“我是男的,当什么公主?”

 

肖战抱住王一博蹭了蹭他,又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宝宝,跟着我让你受苦了。”

 

王一博摇摇头,“不苦,只要能跟你在一起,再苦我也不怕。”,说完打了个哈欠,闭上眼说道:“我困了,睡觉。”

 

肖战看着闭着眼睛入睡的王一博,心里充满了愧疚,把他揉进怀里抱的更紧了,第二天王一博又骑着摩托车送外卖,忙碌了一上午就没歇过,有一家电梯还坏了,他爬了十几层送上去,累的气喘吁吁,他坐在摩托车上,刚喝了口水手机里又传来了新的订单,他叹了口气,“加油吧。”

 

戴上头盔又开始忙碌,今天是发工资的日子,王一博格外的兴奋,这个月他拼了命的跑到,赚了不少钱,准备给肖战买生日礼物,他晚上下班没有直接回家,而是去了商场,给肖战挑了一条白水晶手链。

 

他满意的付了钱拿着礼物回家。

 

肖战下了班在家做好饭等王一博回家,手机铃声响起,他以为是王一博打开的,拿起来一看是刘秘书,他接起电话声音冷淡的喂了一声。

 

“老板,您什么时候回来?我快撑不住了!”

 

电话那头传来王秘书的哀嚎,他家老板说走就走,说接近他的人都是图他的钱,他没钱了看谁还愿意跟着他,于是就留下一堆摊子给他收拾,好在现在终于被他找到了,“老板,您是不是该跟你的找男朋友坦白,然后回来主持大局?董事会都有意见了。”

 

“再等等……”

 

王一博一打开门就兴奋的提着蛋糕走向肖战,“等什么?”

 

肖战赶紧挂掉电话,心虚的摸摸鼻子,“没什么。”

 

王一博把蛋糕放在桌上,拿着礼物递给肖战,肖战接过礼物,还没来得及看,就发现王一博被勒的通红的手指,手上还有几道血痕,他心疼的拉住王一博的手翻来覆去的查看,“怎么受伤了?”

 

王一博抽回手背在身后,“没什么,今天送的东西太重了,被划了几下。”

 

他赶紧转移话题,转过身摆弄着桌上的蛋糕,插上蜡烛点燃,肖战从身后突然抱着他,用心疼的语调说道:“你别那么累,我养的起你的。”

 

王一博笑着附和道:“好啦好啦,我就是想赚钱给你买礼物而已,我下个月不那么拼了好不好?你的钱还得留着给叔叔阿姨治病呢。”

 

肖战心虚的放开王一博,他刚开始跟王一博说的是他父母都生病了,都住在医院里,医院里每个月都要花一大笔钱,王一博记下了,他懂事的没问肖战要过一件礼物。

 

他还记得他的好兄弟林墨,一个劲的说他傻,他的原话就是:“你怎么这么傻呀?你图他什么呀?除了长得帅什么都没有,还有两个拖油瓶,你说你要是跟他结婚了,你还不知道过的多惨呢!”

 

王一博还义正言辞的说他会看相,肖战以后一定能出人头地,林墨翻了个白眼:“你就等着吧,傻子。”

 

王一博其实不怕吃苦的,别人说他恋爱脑也好,傻子也罢,只要能跟肖战在一起就好,日子嘛两个人努努力,总会好起来的。

 

肖战心虚的问王一博:“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骗了你,你还会原谅我吗?”

 

肖战心疼的看着他,想要坦白自己的身份,王一博刚要回答他的问题,门铃却响了起来,王一博看着门口,“是不是来给你庆生的朋友啊?”

 

肖战也有些疑惑,他走到门口透过猫眼一看,他爸妈就站在门口,他心里咯噔一下,他们怎么找到这里来了?

 

王一博走过来好奇的问道:“谁啊?”

 

门铃又响了一声,王一博直接把打开,肖爸爸和肖妈妈看了看王一博,他身上还穿着外卖员的衣服,还没来得及换。

 

肖妈妈看着王一博那招人疼的小脸蛋,抓住他的手质问肖战,“怎么能让我小儿子去送外卖呢?”

 

小儿子?王一博一脸懵的看着突然抓住他手的肖妈妈,无措的抽回手躲到肖战身后,怯生生的看着他们,肖妈妈这才解释道:“哦,我们是肖战的爸爸妈妈,吓到你了吧?”

 

王一博仔细打量两个人的脸,确实跟肖战长得很像,他赶紧招呼他们进来,“伯父伯母喝水。”

 

王一博乖巧的端了水给他们,肖妈妈看他怎么看怎么喜欢,就突然问了一句,“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

 

王一博突然被呛到,开始疯狂的咳嗽,肖战拍着他的背,“妈,你刚来就这么吓他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我不问了,我问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家?”

 

王一博缓过劲来,这才觉得不对劲,刚才是被突如其来的事情吓住了,现在脑子里的思绪逐渐清晰,他看着肖战问道:“你不是说你爸妈在住院吗?”

 

肖战嘴角一阵抽搐,不知道怎么圆回来,肖妈妈突然开口道:“哦~我们好了。”

 

王一博又问:“他不是说你们是植物人吗?”

 

肖爸爸咬牙切齿的看着肖战,“呵呵,我儿子真孝顺,孝感动天把我和他妈都唤醒了。”

 

为了帮儿子圆谎,肖爸爸抽搐着嘴角,心里气的不行,这个儿子为了追媳妇儿,真什么都敢说,真‘孝顺’!

 

王一博还是觉得不对,等到肖爸爸肖妈妈离开后,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肖战,“你到底有什事瞒着我?”

 

肖战下意识的脱口而出,“没有。”

 

王一博冷笑一声,“你把我当傻子吗?你爸妈植物人突然都醒了,还马上能下床?还真是医学奇迹呢!”

 

肖战闭上眼深呼吸,跟王一博坦白了一切,王一博面无表情的站在原地,听着肖战把话说完。

 

“所以,你在试探我?”

 

肖战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,他不知道怎么说,王一博说的确实是事实。

 

他准备接受王一博对他的审判,王一博会不会提分手,他们是不是结束了,一想到这种可能,肖战就慌乱的一把抱住他,“别离开我,我爱你,我好爱你,一博你知道吗?你的笑容就像寒冷冬日里的暖阳,阳光照进我心里温暖着我,你可不可以把我当做童话里的青蛙王子,我是被施了诅咒才会变得如此落魄,你就是我的小公主,我需要你来拯救我。”

 

王一博不满的一把推开他,肖战紧张的手心都在冒汗,谁知道王一博竟然纠正他,“谁是小公主?我是小王子!”

 

肖战激动的一把抱住他,“那小王子原谅我了吗?”

 

王一博叹了口气,“谁让我离不开你呢?不过……今晚你别想睡床。”

 

他推开肖战跑回房间,把被子扔在沙发上,又回到房间‘嘭’的一声把房门反锁,他躺在床上不搭理人,肖战就一直在门口敲门,王一博用被子把脑袋捂住,敲门声还是不断的传进他耳朵里,王一博不耐烦的坐起来跑去开门,一开门就吓一跳,肖战跪在搓衣板上,可怜兮兮的抬头看着王一博,“一博,我错了。”

 

王一博真拿他没办法,两人又和好如初。

 

两人的订婚宴上,林墨一脸羡慕的看着王一博,又看了看周围华丽的装饰,给王一博竖起了大拇指,“你果然会看相,你小子好福气啊!”

 

王一博捂着嘴偷笑,心里特别开心,如果林墨不说后面那句话的话。

 

“都说傻人有傻福,果然没错。”

 

王一博气鼓鼓的瞪着他,林墨把他推到肖战身边,“你老公来了,快去。”

 

王一博挽住肖战的手臂,此刻他的生活好像真成了童话一般,跟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全文完!十一点半还有个联文!大家捧个场啊!❤

 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