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衣冠禽兽(上)

斯文败类教授战x学生啵!

 

粉丝点梗!不喜勿入!

 

 

“一博,肖教授让你去趟办公室。”

 

王一博心里咯噔一下,他脑海里开始胡思乱想,忐忑的走进办公室里。

 

肖战见他过来,笑得十分温和,主动站起来拉着王一博往办公室里面走,等到他进去,他的手背到身后把门反锁上,王一博听到落锁的声音紧张的回头。

 

肖战摸着他的肩膀,“乖,别怕。”

 

“教授。”

 

“一博,今天怎么叫的这么生疏?”

 

王一博尴尬的笑了两声,他昨天才知道他母亲跟肖战的母亲竟然认识,两家人昨天还吃过饭,吃饭间还说让他们两培养培养感情,王一博还没来得及拒绝,肖战竟然说好啊!好个大头鬼啊!虽然王一博是挺吃他的颜的,但是他们年龄差距太大了,整整差了十二岁!

 

王一博现在严重怀疑肖战想老牛吃嫩草。

 

“教授,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肖战一步步靠近他,王一博一点点的往后退,直到腰撞到桌子才停了下来,肖战的脸一点点靠近,凑到他耳边问道:“没什么事就不能找你吗?”

 

热气喷洒在耳廓,王一博觉得自己的腿瞬间就软了,肖战坏笑着退开,走到窗前把窗帘也拉上,王一博警惕的看着他,“你……你想干嘛?”

  

完整版去爱发电,搜索:允许你冲

评论(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