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校霸他是个omega?!(二十三)

装A校霸王一博x知名影帝肖战

狗血带球跑!介意勿入

 

 

王一博回到家把家里收拾了一下,这才想起忘记给手机充电了,他把手机电充上看了看腕表,到琑儿放学的时候了,他急匆匆的出了门。

 

还没走到校门口就听到琑儿的哭声,王一博急了,他箭步冲了过去,从人群中挤了进去,看着琑儿站在那里哭,王一博擦干他的眼泪,“怎么了?告诉爹地。”

 

琑儿指着几个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,带着哭腔控诉,“他们说我爸爸死掉了!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

王一博把琑儿抱进怀里,“他们骗你的,琑儿乖爸爸没事。”

 

王一博站起来看着那几位口无遮拦的家长,神情严肃的说道:“请你们不要在小朋友面前胡说,他会当真的!”

 

那几个家长一听就急了,“谁胡说了?现在谁不知道他是肖战的儿子,肖战刚才出车祸送医院去了,你竟然不知道?”

 

这句话尤如惊雷一般在王一博耳边炸响,耳朵嗡的一声,除了自己的心跳什么也听不见,他过了好久才勉强开口问道:“车祸?你们……骗人的吧?”

 

王一博全身的力气都好像被抽走了,看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琑儿,他强撑着站在那里,眼底早已湿润。

 

那些家长见他不信,拿出手机翻出了那条新闻。

 

#顾肖跪地痛哭,肖影帝生死未卜#

 

王一博一把抢过手机,越往下翻脸色越难看,顾肖把肖战护在怀里,他看不清肖战的脸,但从肖战的体态就能看出来,他当时是没有意识的。

 

报道最后写了他被送到了哪个医院,王一博把手机塞回给那个人,抱着琑儿边哭边跑,急匆匆的拦了一辆车就往医院里面赶。

 

他冲进医院找到找,慌乱之中根本分不清方向,他刚想去问护士,就听旁边的人说,“唉,可惜了,还这么年轻就出车祸死了。”

 

“可不是吗?这小伙子被撞的面目全非的,太可怜了。”

 

王一博抓住那个人的手,“请问一下,你们说的人在哪里?”

 

那人指了个方向,王一博抱着琑儿就冲了过去。

 

看着王一博悲痛欲绝的眼神和手里抱着的孩子,两人又相视叹了口气,“唉!多可怜啊!孩子还这么小。”

 

王一博抱着琑儿冲过去,迎面撞上一个急救床,上面的人盖着白布,脸上盖住的那一片全是刺目的红,力气瞬间被抽干,他抓住床沿不让医生把人推走,脱力的跌坐在地上。

 

病房里,肖战一睁眼就被天花板晃的眯起了眼睛,他看着坐在一旁玩游戏的顾肖,“我怎么在医院?”

 

他撑着想坐起来,一阵恶心加晕眩的感觉,又将他拉回床上,他盯着天花板,感觉天花板都在转。

 

顾肖打着游戏耸了耸肩,“还不是那个私生饭别你的车,你头撞了一下,不过没什么大碍,就是脑震荡,安安心心在医院给我待着,过几天就能出院了。”

 

“脑震荡?”肖战现在脑子一片混沌,只能跟着顾肖说的话机械的重复着。

 

顾肖看了他一眼,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怎么?撞傻了?”

 

肖战啪的一声把他的手打开,“嘶……还挺疼看来没什么大事,这些媒体啊!就喜欢夸大其词,说的你要死了一样。”

 

肖战这才想起来自己忘了什么,他猛地坐起来抱住疼痛的脑袋,顾肖赶紧扶住他,“祖宗你干嘛呢?”

 

“一博和我爷爷呢?你有没有打电话给他报平安?”

 

顾肖心里暗叫不妙,“完了,我告诉你爷爷了,忘记告诉王一博了。”

 

肖战看着床头的手机,艰难的用手抓住他,看着屏幕上跳动的字体,好不容易才把电话打出去,刚松一口气,手机里就传来机械的女声,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候再拨。”

 

肖战一听急了,掀开被子下床,摇摇欲坠的往外跑,顾肖一把拉住他,“你好好休息,我回去跟他报平安好不好?”

 

“不行!”

 

“祖宗!”

 

“你有没有听到一博的声音。”

 

顾肖侧耳听了听,“没有啊!”

 

就见肖战跌跌撞撞的朝着一个方向跑,顾肖无奈的追了上去。

 

王一博跌坐在地上,眼泪像断了线一般不停的落下,琑儿也坐在地上哇哇大哭,周围的人越来越多,看着他们哭的这么可怜,有的人都在悄悄的抹眼泪。

 

泪水模糊了眼睛,王一博强撑着站起来,眼前一片朦胧,他对着床上的人大喊,“为什么?我们错过了那么多年,好不容易又在一起,为什么要抛下我一个人。”

 

琑儿哭天喊地的喊,“爸爸,我爸爸死了,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

肖战和顾肖跑过来就看到这个场面,虽然他承认王一博和琑儿哭得是很可怜,但是他看了一眼站在身边的肖战,他还是觉得这个画面有点诡异。

 

顾肖盯着肖战质问,“你到底是人是鬼。”

 

肖战白了他一眼,“扶着我过去。”

 

“他们这是在给你哭丧吗?”顾肖不怕死的又问了一句,肖战一个眼刀杀过去,肖战好不容易撑着走到王一博面前,“一博。”

 

王一博停下了哭声,诧异的回头看着肖战,一瞬间心里五味杂陈,他站起来直接冲过去抱住肖战,差点把肖战扑倒,“你不是……”

 

“别听那些媒体瞎说,我没事。”

 

“你吓死我了,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

琑儿看到爸爸还好端端的站在那里,瞬间就爱心了,他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肖战,“爸爸,你还活着诶!”

 

肖战摸着王一博的头安慰着他,琑儿被忽略了,撅着小嘴抗议,顾肖走过去一把抱起他,“让他们腻歪,我来抱你。”

 

琑儿想了想点点头,“那好吧。”

 

顾肖皱着眉问道:“你好像很嫌弃我的样子。”

 

琑儿心想:这都被你看出来了,但是我不会说出来的。

 

 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评论(29)

热度(3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