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校霸他是个omega?!(二十二)

装A校霸王一博x知名影帝肖战

狗血带球跑!介意勿入

 

 

肖战带着王一博出了休息室,两个人打算安静的离开,宋运杰想来休息室跟肖战打个招呼,毕竟是男主加投资人,他还是得跟肖战打好关系。

 

他看着肖战和王一博,追上去叫住了他,“肖先生,您好。”

 

肖战和王一博同时回头看着他,宋运杰还想说什么,却被肖战出声打断,“宋先生,我还有点事,先失陪了。”

 

说完牵着王一博离开,王一博眼睛红红的,肖战现在只想快点带他回家,宋运杰觉得肖战这是在驳他的面子,气的他看着他两的背影,咬紧了后槽牙。

 

他拿出手机发了个信息,然后满意的把手机又放回包里。

 

肖战牵着王一博到了地库,他坐上车帮王一博系好安全带就开着车出发,一出地库他就觉得不对劲,好像有车子故意跟着他们。

 

肖战踩了踩油门加速,可后车仍然紧追不舍,肖战的第一反应就是遇到了私生饭,他看了看副驾上的王一博,把车开到路边,他很淡定的对着王一博笑,摸着他的头温柔说道:“一博,我刚想起来我还有点事没处理,你先自己回家好不好?”

 

王一博乖巧的点了点头,大明星嘛忙碌一点很正常,这里离他家也不远,他下了车走几步就到了,他朝肖战的侧脸亲了一口,然后下车离开。

 

肖战看着他的背影渐渐远去,这才放下心,他从后视镜里看到后车就停在不远处,明显是在等他。

 

肖战坐在车里一直没动,他想看看后车什么反应,后车见他没动就开走了,肖战自嘲的想会不会是自己想多了,不过为了保险起见,他还是没有立马回王一博的家,而是开着车在路上兜一圈。

 

他发现那个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他车后面,现在车上就他一个人,他没什么顾虑,准备加速甩掉他,可谁知那车跟不要命一样加速,与肖战的车并肩而行,肖战侧过脸观看,可是车窗禁闭,玻璃窗漆黑一片,他连开车的是人是狗都看不出。

 

肖战尝试加速甩掉这辆车,可车子却突然朝他这里打方向盘,加速超过他,停在了他车前面。

 

肖战猛地踩刹车,额头直接撞在方向盘上,虽然他刹车踩的及时,但事出突然又离得太近,还是免不了撞了上去。

 

车头有些轻微变形,肖战气急败坏的下去质问,从车上下来一个女的,直接往他怀里扑,好在他反应敏捷,朝旁边挪了一步躲开,女孩扑了个空有些不开心,拿出手机把屏保给肖战看,然后激动的说道:“我终于见到你了,我是你的粉丝。”

 

肖战感觉头晕眩了一下,那女的抓着空挡一下扑过去抱住他,肖战用力推开她,女孩摔在地上,肖战抓住空挡打开车门坐进车里,把车门反锁,女孩站起来一个劲儿的拍车窗,肖战烦躁的揉揉眉心,又摸了摸昏沉的脑袋,额头好像开始肿起来了,他拨通了顾肖的电话,简单跟他说明了情况,特别叮嘱只能他一个人过来。

 

顾肖着急忙慌的赶过去,那女的还在敲车窗,刚好警察也过来了,控制住了那个女的,把她带上了警车,顾肖敲了敲车门,“快点,可以出来了,别装死!”

 

顾肖看着趴在方向盘上没有动静的肖战,这才意识到肖战好像晕过去了,他用力的拉门把手,车门被锁住从外面打不开,他使劲拍着车窗,肖战还是一点反应没有。

 

顾肖赶紧叫救护车,然后跟警察一起敲开车窗把肖战拉了出来,顾肖跪地上把肖战抱怀里,周围的人越来越多,顾肖把肖战的脸护在怀里挡住,不让别人拍到。

 

救护车来了之后,把他抬到救护车里扬长而去,事故现场的照片被发到网上疯传,但因为顾肖把肖战的脸挡住,没能拍到他的脸,也不知道他伤的如何。

 

媒体为了点击量,夸大其词,说顾肖抱着他跪在地上嚎啕大哭,肖影帝生死未卜。

 

顾肖坐在病房里看着昏睡的肖战,默默的吐槽,“不就是个脑震荡吗?一会儿就醒了,弄得跟要死了一样。”

 

顾肖翻着照片嫌弃的皱眉,“咦~把我拍的真丑!”

 

 

本来昨天就会更的,结果我写睡着了,呃……

 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评论(21)

热度(3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