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夏_

大房二房我都爱!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改二传!

【战山为王】校霸他是个omega?!(十八)

装A校霸王一博x知名影帝肖战

狗血带球跑!介意勿入

 

王一博全程都是懵的,被摄像机对着,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大脑一片空白,看起来非常的呆萌可爱,长的又白白嫩嫩的,粉丝们本来看的很气愤,但是看着王一博,越看越喜欢,怎么有这么可爱的omega?!

 

还有琑儿,简直就是翻版的肖战,长得像肖战的同时,脸上的奶膘又跟王一博如出一辙,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捏。

 

直到被肖战牵到休息室里,王一博才反应过来,他看着肖战问道:“你这样做对你没有影响吗?”

 

肖战无所谓的摇摇头,他压根就不在乎这个,倒是顾肖激动的跑进休息室指着肖战就开始疯狂输出,“你能不能让我省省心?不想干了是不是?你知不知道这样给我增加了多少工作量?”

 

王一博本来脑子就还没多反应过来,顾肖一进来就对着肖战喊,他一下就火了,一脚就踢在他膝盖上,顾肖刷的一下就跪在了地上,顾肖跪在地上直接就懵了,他像个雕塑一样跪在地上一动也不动,过了十几秒突然站起来使劲搓着膝盖,“啊……好疼好疼……”

 

顾肖疼的眼泛泪花,王一博知道自己下手重了,伸手想扶一扶他,顾肖以为他又要动手蹲地上抬起手挡住王一博的攻击,琑儿看着他的怂样在一旁咯咯咯的一直笑。

 

顾肖退了好几步,退到门口靠着门站着,他掏出手机嘴里念念有词,“信不信我现在点开手机全是你们的负面新闻,我……”

 

顾肖点开热搜又懵了。

 

他以为粉丝一定哭的昏天黑地,场面一度会不受控制,到了最后演变成无尽的谩骂,然而……点开热搜一看,全是王一博和琑儿的照片。

 

评论区的画风简直出乎他的意料。

 

1L

 

你们不觉得王一博很可爱吗?好想捏一捏奶膘,白白嫩嫩的真想咬一口。

 

顾肖脸部不停的抽搐,可爱?顾肖感受着膝盖的疼痛,在心里无声的抗议。

 

2L

 

他儿子也好可爱,跟肖战长得一模一样,脸上的奶膘又像王一博,好想亲一亲揉一揉。

 

3L

 

楼上的怪阿姨,小心吓到我家小可爱。

 

4L

 

肖影帝考虑考虑接个带娃综艺吧,这么可爱的小宝贝,收视率绝对爆表。

 

5L

 

我承认我刚开始声音大了点,我现在觉得,除了王一博没人配得上肖影帝。

 

6L

 

我感觉王一博比明星还好看,我们家哥哥不吃亏,站一起特别养眼还有这么可爱的小宝贝,人生赢家啊!

 

7L

 

你们继续,我要去买麻袋把小宝贝套回家,嘿嘿……

 

8L

 

楼上的闭嘴吧,哈喇子都流我这里来了,小心还没套呢,就被肖影帝套着麻袋打一顿。

 

9L

 

强烈要求肖影帝接个带娃综艺。

 

10L

 

附议!!!!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顾肖看着这跑偏了的画风,满脑袋的黑线,肖战一看他这个表情,疑惑的拿出手机打开微博,评论区他是一点没看,就看到了那铺天盖地的照片,挨个点保存。

 

顾肖沉默了半晌,看着肖战开口问道:“要不我们接个带娃综艺?!”

 

肖战嫌弃的看着翻脸比翻书还快的顾肖,“我哪有时间接什么综艺。”

 

肖战牵着王一博和琑儿就走,“我还要带琑儿去游乐园,别挡道。”

 

顾肖让开一点顺便把门打开,看着三个人离开的背影,他锲而不舍的喊道:“要不要再考虑一下?”

 

没人回答他,算了!

 

肖战包下整个游乐场,陪着琑儿和王一博玩遍了所有的游乐设施,王一博带着琑儿坐在旋转木马上,肖战拿着手机按下快门,拍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。

 

游乐场里到处遍布着琑儿的欢声笑语,一直到入夜琑儿才依依不舍的离开,他拉着肖战的手问道:“爸爸,我还能来吗?”

 

肖战斩钉截铁的回答道: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

琑儿开心的拍着手,突然他的视线被路过的小朋友吸引,她穿着粉色的公主裙十分可爱,琑儿仰着头看着王一博和肖战,“爸爸爹地,你们再给我生个妹妹吧?”

 

王一博的脸刷一下就红了。

 

肖战在心里暗爽,不愧是我儿子啊!

 

不过他不能表现的太兴奋,他搂住王一博的腰,看着琑儿说道:“这个你得问你爹地。”

 

琑儿看着王一博撒娇般的祈求道:“爹地,给我生个妹妹吧,我一定会照顾好她的,我保证。”

 

王一博尴尬的咳嗽了一声,“咳咳……哪有说生就能生出来的?”

 

肖战凑到王一博耳边,用暧昧的语气悄悄说道:“我会努力的,就看你给不给我这个机会了。”

 

王一博听完这句话,刷的一下,脸更红了!

 

 

宝子们,三连吖!❤热度高更新快!

 


评论(26)

热度(4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